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徑妹美照是P的! 網神出「原圖」讚:撞臉戶田惠梨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22
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美照是假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美照是假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近期兩岸三地網路瘋傳一張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的照片,留著長髮的女孩站在跑道上,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們全戀愛。不過,有眼尖網友循線追查發現,該張照片是後製P圖。隨著本人的真面目曝光,讓網友直呼,本尊更美,甚至撞臉日本大咖女星戶田惠梨香。

更多新聞:黃安不棄台灣健保開嗆「能拿我怎辦?」 吳宗憲一句酸爆

 

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美照是假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網友依該張照片裡,選手號碼布進而查出正妹姓氏為「村上(MURAKAMI)」,發現她是早稻田大學田徑校隊成員「村上夏美」,原PO在網路社團「爆廢公社」發問,「我該說出事實嗎?」右邊照片裡的女子是早稻田的村上夏美,左邊這位則是合成照且類似的照片還有一堆。

更多新聞:絕美女醫浴室激裸雪乳「頂球拜年」 網嗨:初四了好幸虎

 
仔細比對本尊的原始圖和加工圖的差異,P圖後的模樣較為白皙且露出燦爛笑容,兩者不僅臉型、髮型也有所不同。原PO甚至指出,據傳因合成照的關係,造成村上小姐極大的困擾,因而刪光推特裡所有照片。

網友認為正妹撞臉戶田惠梨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戶田惠梨香IG)

更多新聞: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PO文曝光後,網友認為本尊比P圖好看,留言說「仍然很好看阿」、「戶田惠梨香的感覺」、「看完原圖跟合成圖後感想是,她絕對是有潛力的。皮膚保養一下再上個妝絕對不會輸給P圖的臉蛋」、「P圖前好可愛」、「原圖美多了」、「右邊也很正啊」。另有網友說很明顯是加工圖,直言,「左邊很明顯是P的啊,髮尾超不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田徑妹#P圖#造假#女星#戶田惠梨香#村上夏美#早稻田#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