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長青樹是誰?眾人公認「最強阿公」:不斷突破自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20:05
藝人吳宗憲、邰智源、胡瓜。(圖/翻攝自吳宗憲、邰智源、胡瓜臉書)
藝人吳宗憲、邰智源、胡瓜。(圖/翻攝自吳宗憲、邰智源、胡瓜臉書)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想要嶄露頭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人輩出的同時,也有許多人默默消失在螢光幕。一名網友以「邰智源是不是越老越紅」為題在論壇Dcard發文討論,一一細數邰智源從過去到現在的作品,大誇是位不斷突破自我的藝人。

邰智源出道超過30年,演藝資歷豐富。(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更多新聞:起薪4萬8徵嘸人!網看「行業別」嘆太血汗:寧願做外送

現年56歲的邰智源,出道超過30年,從早期的《連環泡》、《笑星撞地球》,到引領政治模仿風潮的《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近年轉戰網路節目主持《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訂閱數突破200萬大關。

網友認為邰智源越老越紅,也不斷突破自我。(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太犯規!林莎內衣失蹤 「薄紗小白兔裝」露出D級胸器
 

發文網友指出,原來早在他出生前,邰智源就已經當上《連環泡》的主持人,還在《笑星撞地球》中創造出經典人物「邰媽」,之後的《悶鍋》、《最大黨》時期,模仿過上百種角色,可謂是演藝生涯的高峰。面對電視收視率逐年降低,節目一個個收掉,邰智源隨即跨足新媒體,人氣不減反增,手頭上的代言活動也越來越多,原PO感動地說,希望邰哥能繼續帶給觀眾歡笑。

對於這位被封為「最強阿公」的邰智源,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最欣賞邰哥,有guts、家庭教育又超好」、「看到每次的一日系列幾乎都有邰哥去體驗各行各業,真心佩服他不斷突破自我,也願意在不同角度上去體驗各個崗位的工作」、「真的很多資深藝人轉型很成功欸,有跟得上時代在變,而不是墨守成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邰智源#主持#木曜4超玩#模仿#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