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郭唐佑斜槓整骨師! 招牌「小顏術」吸藝人慕名來

記者 張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4:20

以模特兒出道的郭唐佑,也是一名演員,但更厲害的是他的斜槓身分:專業整骨師!因為從小跟在爸爸身邊學,直到爸爸過世才決定接手開店,招牌「小顏術」,也在演藝圈內口耳相傳,包括張清芳、郭書瑤、宥勝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圖/TVBS

 
藝人郭唐佑:「整個臉要小的話,要先從頭顱骨著手。」

先撥筋再調整骨頭,演員郭唐佑其實也是一名專業整骨師,最拿手就是「小顏術」。

藝人郭唐佑:「現在在做的這個動作,可以收雙下巴。」

 
過程還會結合精油,幫助氣血循環,並且調整咬合,招牌「小顏術」,也在演藝圈內口耳相傳,像是張清芳、郭書瑤、李玉璽、邵雨薇、宥勝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圖/TVBS

藝人郭唐佑:「因為這是我們的人的頭部的結構,它是由23塊的骨塊去組成,所以它在骨縫間,它其實是微微動關節,我們主要就是針對這些縫隙去做密合,那密合的話,它自然就會讓我們的臉部,看起來會縮小。」

因為爸爸就是整骨師,郭唐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接觸,至今大約20年,但原本他並沒有,要走整復這條路。

藝人郭唐佑:「因為我有點小潔癖,所以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爸,他要我幫忙固定一個客人的腳,然後我還嫌那個人的腳髒,結果我爸他就罵我說,你所謂的這個腳髒,這個一隻一隻的髒腳,是什麼把你養得這麼大,就是這些髒腳。」

長大後發現這項技術,可以幫助許多人,加上爸爸的離世,以及演員工作不穩定,讓郭唐佑決定將重心移往整復,從騎機車載折疊式診療床,做到府服務,到現在開店還擁有六位師傅,郭唐佑做出口碑,他也不藏私,教大家兩種穴位,自己也能簡單消臉部水腫。

圖/TVBS

藝人郭唐佑:「(顴骨下緣)這個差不多按壓3到5分鐘,它就有消水腫的效果,它在咬肌的後方有一個凹槽,這是頰車穴去揉它。」

 
靠雙手巧勁和專業知識,郭唐佑不負父親的期待,闖出一片天,但不忘演員夢的他也笑說,還是歡迎劇組找他演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唐佑#整骨師#開店#演藝圈#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5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