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腳功夫了得!唐治平甩斯文形象 學泰拳近4年盼拍動作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8:47

過去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的唐治平,本身是位泰國華僑,外型斯文的他,私底下喜歡鑽研武術,尤其喜愛打泰拳,學了快四年已有選手級的水準。

圖/TVBS

 
藝人唐治平vs.泰拳教練:「你好。」

不管是出拳或踢腿,唐治平打起泰拳架式十足。

藝人唐治平:「我一直對武術有興趣,在練泰拳之前,我也練過其他台灣一般的,散打或者是踢拳的拳館,那其實一般的拳館,不見得教練會幫你拿靶,泰國的這些特色就在,教練一定是幫你拿靶,然後那些教練都是,以前是職業選手,他其實在幫你拿靶呢,就是用他在打比賽的方式教你,所以會進步得非常快,而且也非常累。」

 
唐治平是泰國華僑,對泰拳有份特殊情感,已學了快四年,早有業餘選手水準,但前段時間因疫情影響訓練得少,自嘲體力大不如前。

圖/TVBS

藝人唐治平:「(教練累嗎?還好)教練不累,我累,我沒有力,本來大概可以打兩三回。」

擁有184公分高瘦身材的他,當年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成為當時的一線小生,2021年還以《我家的美好時光》中,木訥青年的角色入圍金鐘視帝,而他那斯文的長相與打起泰拳的狠勁,有著極大反差。

圖/TVBS

藝人唐治平:「以泰拳這種叫做立技來說,站立的技巧來說,現代格鬥可能泰拳是最強的,然後也很暴力很激烈,那對我來說我就是,很想體會這種感覺,我覺得很好玩,很想拍動作片,對對對,我想練好之後,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動作明星也不錯。」

雖然近幾年較少推出新作品,但唐治平也沒讓自己閒著,認真練習第二專長,他相信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期盼有朝一日能實現心中的武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泰國#唐治平#泰拳#比賽#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0957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