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磕頭 結果共180筆

  • 殺兄焚屍案 兇嫌出庭見大嫂磕頭認錯

    台中林姓男子2017年6月因為詐欺罪即將入獄,竟然假冒哥哥身份後,再將他殺害焚屍,想要冒用他的身份重新生活,但嫌犯被捕始終辯稱,是因為哥哥開口要錢還賭債才會失手殺人,並非預謀犯案。直到上午開庭,看到自己的大嫂跟媽媽,他才下跪嗑頭道歉,跟大嫂說「對不起,我錯了。」而他的大嫂也幫他向法官求情說,因為婆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希望法官能讓他早日出獄,回家照顧媽媽盡孝道。
    2018/04/23 18:48
  • 情人看刀!差11歲姊弟戀 交往5年分手

    這一對姊弟戀,女方41歲、男生30歲,警方調查他們大約交往5年了,女子說男友會打人,但以前都隱忍沒提告,但3月31日早上她決定分手,對方拳打腳踢還持刀威脅追到上班處,儘管被警方移送,但是5000元交保,現在趕緊聲請緊急保護令要避免前男友再對她不利。 曾經是甜蜜情侶,兩人合拍透過手機軟體裝可愛,男方還將兩人出遊生活照編輯成影片,這是回不去的熱戀時光。 情人太恐怖,持刀追殺,戀情也無法繼續。彭姓男子今年30歲在工地打零工,女方姓林,年紀比他大,今年41歲,離婚有一個20歲的兒子,小孩由前夫撫養,姊弟戀相差11歲,交往5年。 即使女大男小,不過女方外型保持年輕,分享不少萌萌的大眼美照,被害人跟警方透露男友情緒管控不佳,經常動怒動粗,她被打挨揍,為了這段姊弟戀都隱忍下來沒有報案,這次鐵了心要分手,男方更是爆怒持刀追殺。 記者vs.被害人:「他是你的誰?」 記者vs.被害人:「前男友,我要跟他分手他不肯,一直要打我還來公司鬧。」 男方先在兩人同居處動粗,被害人頸部手腳挫傷,時間到了她披上外套要去上班,男友一路追上去還拿著刀,揚言沒交代清楚就分手,我就要讓你死,不然寧願被關。 北苗派出所副所長劉文禮:「因為女孩子現在拒絕與他交往,所以他心生不滿拿著水果刀去追她,逼迫她跟他在一起。」 男子不想分手把女方打傷還拿刀追,逼著要在一起,脫序的暴力行為因為辣椒水跪地磕頭求饒,被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5000元交保,女方聲請緊急保護令,要男方保持距離不能再亂來。
    2018/04/01 19:13
  • 遭強掐脖拜堂磕頭 新娘爆氣怒甩鬧婚男巴掌

    近年來大陸不時上演「鬧婚」的劇情,誇張的程度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有一對新人結婚,當時正在拜堂成親,小倆口正在向長輩磕頭跪拜時,突然有名男子衝上前,強掐新娘的脖子使勁往下壓,新娘被這舉動嚇了一跳,隨後起身反甩對方一巴掌,讓在場所有賓客看了都驚呆了。
    2018/02/28 16:28
  • 離家10米前被逮 酒駕男哭求跪磕

    高雄梓官區一名吳姓男子1日凌晨吃完公司尾牙,沒想到不勝酒力就在距離住家10公尺前自摔倒地,被巡邏員警發現,酒測值高達0.61毫克,這時他才嚇到酒醒,除了下跪磕頭要求員警放他一馬,還哭窮說沒錢繳罰金,但仍被警方斥責要他敢作敢當。
    2018/02/03 18:20
  • 下跪磕頭!賊偷70元 神壇信徒公審開直播

    屏東有一名疑似慣竊在內埔的一間神壇偷零錢被信徒撞見,大夥兒要他跪在神明面前磕頭認錯,還當場開直播,這一跪超過半小時,信徒們現場大公審,不僅翻出網路影片控訴他還涉及其他廟宇神壇竊案,還有信徒從家中跑來指控他;竊賊不認罪,信徒氣得猛踹他的手掌,並把人踹倒在地!
    2018/01/30 14:03
  • 母驟逝全村湊錢幫辦後事 7歲男童跪地磕頭道謝

    大陸山西省忻州五台縣潘家峪村日前舉辦了一場葬禮,卻讓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一名7歲男童靠著母親獨力撫養照顧,不料日前母親意外過世,但男童家裡沒錢,全村人湊錢幫忙他辦母親葬禮。在遺體下葬前,男童手捧母親遺照,在寒風中披麻帶孝,隨後跪在地上向全村所有人磕頭道謝,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2017/12/25 21:44
  • 不滿國中生罵女友 畢業學長竟要他跪下

    台南安平區傳出一名國中生被人團團包圍,甚至被逼下跪、磕頭,國中生下跪的畫面,被一輛路過的機車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根據了解,這名國中生之所以被當街欺負,疑似是因為他辱罵了畢業學長的女友,對方心生不滿找來幫手,前往教訓!而且根據其他同學的說法,這名被欺負的國中生還疑似被呼巴掌、踹了幾腳,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協助調查。
    2017/11/24 13:22
  • 快訊/惡老闆涉性虐5歲女童  遭起訴求刑20年

    桃園龍潭1名即期品店老闆,假好心收留單親母女,佯裝要幫忙照顧5歲女童,卻對女童伸魔爪,竟性虐女童還亂剪頭髮、逼磕頭、逼喝尿,相當惡劣,桃園檢方提起公訴,建請法院處有期徒刑20年。
    2017/11/02 10:43
  • 北韓批中國官媒向美國磕頭、干涉內政

    北韓罕見地批評中國共產黨官方媒體機構,說中共官媒「跟隨美國做噁心的事」批評北韓的武器計畫。
    2017/09/22 15:56
  • 零食店老闆收留母女 竟毆打5歲童還剃頭

    桃園傳出了虐童案,1對單親母女,今年初投靠一家即期零食店的老闆,媽媽白天就到店裡上班,老闆主動要求,照顧5歲女童,卻多次趁機施暴、疑似性侵害,還處罰女童磕頭,沒磕完就抓女童的頭去撞地,甚至剃光她的頭髮,現在檢警已經介入調查,家防中心也緊急安置這名女童。
    2017/09/02 13:07
  • 我錯了!毒販通緝遭逮 見父母跪地磕頭

    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被判刑7年,四處躲藏不敢回家,2日凌晨他在超商被員警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後擔心自己要入監,要求見自己的爸媽,一看見到爸媽趕來派出所,男子立刻下跪懺悔,還連磕6個響頭,要爸媽好好照顧自己,只見這對父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會等你出來。
    2017/07/03 15:59
  • 毒品通緝被逮 男要求見父母、下跪磕頭懺悔

    毒品通緝犯被逮要求見父母,卻在爸媽到派出所時,雙膝一跪磕頭懺悔。
    2017/07/03 15:31
  • 醉婦找兒碰壁! 竟長跪路中央磕頭

    台南中華四路上25日晚間,一名婦人就跪在大馬路中央,路上人車紛紛閃避,就怕會撞上她,員警也立刻到場,想把她帶進騎樓,沒想到她竟然甩開員警的手,雙方一度爆發拉扯,原來她和家人吵架,喝醉後到兒子上班的地方找人,但就怕酒後再起口角,兒子避不見面,最後婦人被強制送醫。
    2017/06/26 11:30
  • 碰!女狂奔大力「頭槌」引擎蓋 車主:攔轎伸冤?

    「包大人~冤枉啊!」難道現今也出現攔轎伸冤了嗎?台南一名網友日前駕車行經長榮路轉至開元路時,突然一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子,朝著他的車狂奔而來,接著「碰」的一聲,直接飛撲往引擎蓋大力「磕頭」,嚇得車主直說「不必行如此大禮啊」!
    2017/06/16 18:30
  • 夜市伸鹹豬手 單親爸遭扭送下跪磕頭

    嘉義縣有一名送貨司機喝了酒逛夜市,竟然伸出鹹豬手,撫摸一名妙齡女子的臀部,被女子的父親當場揪住帶到派出所,他說因為喪偶10幾年,酒後一時情不自禁才會失控,被帶到派出所後,他很後悔,見到裡頭供奉神明,他當場雙手合十,下跪磕頭。
    2017/05/14 17:01
  • 兒騎重機撞死姊妹 父跪爬進靈堂磕頭道歉

    沒有紅牌重機駕照卻還上路飆速,撞死一對姊妹!21歲楊姓大學生,2日跟爸爸騎著價值百萬的限量重機到金山掃墓,卻失控肇禍,事後肇事方被控不聞不問,死者家屬相當氣憤,終於今天(5日)下午,男大生的爸爸現身了,一路跪著爬進死者靈堂,上香致歉。
    2017/04/05 18:00
  • 遭輾斃國中生頭七 客運駕駛磕頭道歉

    基隆15歲的蘇同學,因為摔出客運不幸身亡,今天家屬舉行頭七儀式,陳姓駕駛也到現場,在靈堂前不斷跪地磕頭道歉,表示相當自責,不過家屬一看到客運業者前來,也忍不住下跪,請求業者盡快釐清案情,還給她們一個清白。
    2017/03/29 16:42
  • 酒測值1.01超標!女躲酒測下跪磕頭求警

    嘉義朴子一名陳姓女子酒駕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她向警方坦承自己只有喝一杯,但進一步要進行酒測,她卻再三阻攔,直接雙膝跪地,雙手合十向員警磕頭,哀求員警放她一馬,甚至以性命威脅,結果酒測一測不得了,女子酒測值高達1.01超標,這一喝至少兩三瓶下肚。
    2017/01/24 11:43
  • 不只NOTE 7 大陸再傳S6爆炸燒傷眼意外

    三星手機爆炸事件持續延燒,大陸河北日前舉辦一場訂貨會,舞台上高級主管一字排開下跪磕頭,網友爆料是三星為了拜託經銷商多訂貨出的狠招,照片在網路引發正反意見論戰,不過爆炸事件仍舊持續延燒,大陸雲南一名男子,今年4月才買的一支S6,日前突然發熱,重開機結果不只爆炸,還噴出火焰燒傷眼睛。
    2016/10/31 12:55
  • 「會再犯」!國票案百億盜 出獄回頭撿鞋成讖

    持續追蹤,51歲的楊瑞仁,被檢方查出是樂陞股票狂飆的幕後操盤手,這個犯下台灣史上最大金融案的百億大盜,22年前只是國票的營業員。當時他偽造空白本票,向全台各大銀行詐貸102億元,前後一共關13年才出獄,踏出監獄他兩度下跪磕頭道歉,聲稱盜領款項,一毛都沒放進口袋,承諾還款,當時被媒體包圍的他,拖鞋被踩掉,楊瑞仁居然犯下出獄不再回頭的大忌,回頭去穿拖鞋,果真再犯,重操舊業。
    2016/10/19 12:32
  • 抱愛犬搭公車遭罵 飼主下跪磕頭「牠比孩子還好」

    不少民眾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甚至會覺得對寵物的感情比一般親子關係還深厚。大陸濟南市先前有一名男子抱著愛犬搭上公車,這個行為違反了公車業者規定,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跪地向眾人磕頭道歉,直說,「對不起,牠比孩子還好」,但仍無法獲得眾人諒解。
    2016/09/26 22:32
  • 「敢碰我女友!」持刀架高職生頸 逼脫褲下跪

    高職生介入他人感情,竟遭黑衣人圍毆,早上在台北市一處停車場,附近住戶聽到一陣叫囂聲,看到2名黑衣人和一名女學生圍著男同學又打又罵,頻頻把人逼到角落,還要他下跪磕頭道歉,接著覺得不夠,還要對方把褲子脫掉,警方調查發現這群人都是同學,疑似感情糾紛,設局動私刑。
    2016/03/15 18:27
  • 大馬路上「跪地」 男頻磕頭向駕駛「討錢」

    桃園中壢地區出現一名男子,走在車陣中,手上還拿著一塊紙板,上頭寫著媽媽住院,到駕駛旁邊下跪乞討,希望民眾可以給他一些錢幫幫他。但這名男子下跪乞討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10月間就曾出現在馬路上下跪討錢。
    2016/02/26 13:28
  • 喊「你是偉人」 莊敬高職師向學生下跪磕頭

    新北市的莊敬高職是不少藝人的母校,這回又被投訴,一名資訊科王姓男老師,在17日上課時,主動跟學生說「他中了頭彩,中了幾千萬幾百萬」,要同學到黑板寫字,照做的人立刻給獎金1千元,而更令學生傻眼的是,他上課到一半走下講台,突然跟一名學生下跪磕頭,同學嚇壞說「幹嘛跪我」,老師還回「你有福相,以後會是偉人」,而校方對老師的怪異行徑,竟說「剛開學,課務輕鬆,老師跟同學開開玩笑。」
    2016/02/18 12:33
  • 獨家/我求你!下跪磕頭求警給小孩 怪男有前例

    把別人的小孩當成自己小孩,警方獲報後前往阿嬤家,這才發現怎麼又是他!原來李姓男子有吸毒前科,妻子受不了,帶小孩分居,但他思念小孩時就會情緒失控,開著休旅車在宜蘭到處晃,想要抱別人的小孩,警方通知他的父親到場,李姓男子依舊想抱小孩,還數度下跪磕頭,求警察給他小孩。警方原本想要強制送醫,但男子沒有騷擾或傷害人,跟蹤沒有刑責,警方最後只能讓他離開。
    2015/12/2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