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兄焚屍案 兇嫌出庭見大嫂磕頭認錯


發佈時間:2018/04/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8:48

台中林姓男子2017年6月因為詐欺罪即將入獄,竟然假冒哥哥身份後,再將他殺害焚屍,想要冒用他的身份重新生活,但嫌犯被捕始終辯稱,是因為哥哥開口要錢還賭債才會失手殺人,並非預謀犯案。直到上午開庭,看到自己的大嫂跟媽媽,他才下跪嗑頭道歉,跟大嫂說「對不起,我錯了。」而他的大嫂也幫他向法官求情說,因為婆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希望法官能讓他早日出獄,回家照顧媽媽盡孝道。

圖/TVBS

 
他就是殺害親哥哥企圖詐保冒用身份重新生活的林姓嫌犯,躲在旅館被抓,怎樣都不肯開口說出自己姓名。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想要借屍還魂,讓兇嫌以死者的身份繼續存活在這世上。」

法院開庭林姓嫌犯一看到大嫂立刻下跪嗑頭認錯,跟她說「對不起,我錯了。」而他的大嫂也當庭落淚,向法官求情說,嫌犯的哥哥死了,家裡只剩他一人,希望能讓他早點出獄,照顧婆婆盡孝道。

 
圖/TVBS

記者李建瑩(2017.6/1):「命案發生前幾個小時嫌犯先約哥哥在西屯區某一家店家碰頭,說要談家務事,緊跟著弟弟(嫌犯)再開車載哥哥來十三期重劃區內,警方研判他就是在這裡殺死哥哥。」

林姓嫌犯辯稱,哥哥因為好賭,家人幫他還了20年債務,這次又要跟他拿60萬,才會失手殺人,並非預謀犯案。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死者雙手腕被砍斷之外,也在屍體周邊發現十多顆的骰子。」

圖/TVBS

但案發現場嫌犯殺人焚屍還砍斷雙手營造詐賭假象,事前還變造身份製造不在場證明。到場精神科醫師作證,林姓嫌犯只有拿過情緒舒緩藥物,沒有在精神科看診,但5度變裝顯示他頭腦清晰應該不受精神症狀影響,直到這次開庭,嫌犯總算當庭下跪認錯向家人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兄#焚屍#磕頭#冒用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7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