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指示磕頭結拜!  許效舜「喝滴血米酒」拜把庹宗康、連靜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19
庹宗康、許效舜上節目分享拜把兄弟情誼。(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庹宗康、許效舜上節目分享拜把兄弟情誼。(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庹宗康、NONO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和庹宗康分享兩人的拜把兄弟情誼。庹宗康表示他與許效舜因拍電影認識,後來在神明指示下,兩人歃血、磕頭成為真正的結拜兄弟,但儀式中自己實在無法刺破手指滴血,最後只好請許效舜幫忙,沒想到許效舜毫不客氣,用力一扎當場冒血,也讓他痛到怒瞪許效舜。

更多新聞:宋逸民險搭太魯閣號「假見證」畫面翻出! 前教友控被洗腦:全車變幫兇

 

許效舜分享結拜過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說婚前萬人迷的庹宗康,結婚後把老婆擺第一,就算是台灣、關島兩地飛仍甘之如飴,為家的付出他都看在眼裡。庹宗康則回,本來打算這輩子不結婚了,但因為遇到對的人,就決定定下來,他笑說當時媽媽為了勸他結婚,還曾經因此說話誤傷了康康,因為媽媽竟對康康說:「康康連你都結婚了,你趕快勸一下小康結婚吧!」讓現場所有人拍手笑到不行。

 

許效舜與庹宗康得情誼,是有如電影情般的歃血結拜。庹宗康表示,有一陣很熱衷參加宗教活動,在神明的指示下,要他和許效舜、連靜雯以及一位圈外友人4人歃血為盟結為兄弟姊妹。

庹宗康曾因懼高症拍戲崩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當時準備了一碗米酒,4人陸續用針扎破手指,把血滴進碗裡,當時許效舜二話不說用力一戳滴血入碗,輪到庹宗康時,一向氣魄豪爽的庹宗康卻怎麼也下不了手,他笑說要拿針用力扎自己的手指頭,真的無法用力,戳了老半天還是只有痛感沒有見血,一旁許效舜笑說:「神明都快退駕了!」最後庹宗康只好請許效舜代勞,許效舜也沒在客氣,用力一扎立刻冒血,讓庹宗康當場痛到怒瞪許效舜,而4人也猶如電影情節,陸續喝了滴血的米酒加上磕頭順利完成儀式,成了真正的拜把兄弟姊妹。

 

許效舜表示他跟庹宗康是在拍攝電影《成功嶺2》時首次見面,兩人一聊天後發現格外有種熟悉的感覺,他笑說庹宗康那時候的臉差不多現在的一半,惹得庹宗康哈哈大笑。許效舜也爆料,當時有著帥氣形象的庹宗康,拍戲時卻被懼高症弄到崩潰。

 

許效舜表示,有次去谷關拍攝一場所有人要從約4層樓高的高塔,在沒有任何防護下,只靠手的力量順著滑索滑進泳池。當時已經率先滑落抵達地面的許效舜,看到庹宗康跪在4層樓高的平台上,無助地揮手表示不要,一旁的軍職教官知道當時庹宗康是軍人身分,烙狠話說:「你不下去,我現在可以一槍把你打死。」已經手抖到不行的庹宗康當場寧死不從的回說:「那你打死我吧!」

 

接下來換導演鄭進一對庹宗康喊話,只要他下來就給他1萬元,陸續喊到5萬,但庹宗康還是搖手說不,最後教官一把抓住庹宗康的手,發現他真的已經手抖到不行,硬滑下去肯定出事,只能讓庹宗康沿原路爬樓梯回地面,從那天起本來帥氣的庹宗康再也無法耍酷,讓他自嘲笑說:「從此就沒有什麼地位了。」許效舜說後來去參加一場宗教活動,卻在現場意外遇到庹宗康,兩人還擔任起前後任的主任委員,冥冥之中安排兩人再度相遇到深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效舜#庹宗康#NONO#連靜雯#一袋女王#結拜#成功嶺#鄭進一#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4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