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教會發聲! 一排藍勾勾力挺「牧師用生命愛大家」她心疼哭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3:28
宋逸民的教會爆出風波。(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的教會爆出風波。(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宋逸民也發出聲明指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軒然大波,近日陸續有前教友出來爆料,聲援小甜甜。藝起發光社群今(26)日晚間發文,「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貼文不到半小時就刷一排藍勾勾力挺,白家綺、吳東諺、林道遠、張文綺、黃少谷、陳宇風、鄭亦真等紛紛於貼文下方留言,強調沒有被逼奉獻或服事。

更多新聞: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宋逸民教會發文。(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陳宇風對新聞感到意外,強調教會的奉獻從來沒有強迫性,表示:「逸民牧師維齡師母他們幾乎是用他們的生命在愛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主播鄭亦真難過地說:「連續幾天看到新聞,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的哭了。」

 

張文綺分享當初加入教會的原因,當時白家綺挺著孕肚,還跪地為她禱告,「談起為何我會信主,真的也是牧師師母及弟兄姐妹的陪伴及關懷,我才能這麼快脫離以前宗教的轄制,尤其像我又是這麼敏感的體質,想到當時家綺姐懷著身孕時,還在教會為了我跪地禱告,這些愛及關懷,我真的深深感受,也非常感恩。」

宋逸民夫妻創立教會。(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黃少谷表示:「這幾天的許多報導,還有已經離開教會的弟兄姐妹的說詞,令我錯愕!他們口中說的,都是違背教會或任何宗教的常理,在藝起發光裡面,有著許多在演藝圈的工作夥伴,如果這個我們熱愛的祭壇上,有那麼不公不義的事情,我們會那麼傻?會越來越多人跟隨宋逸民牧師和維齡師母嗎?也有人攜著原本就對教會的敵意,肆意攻擊亂槍掃射。看著包著惡意的糖果,我很不忍讓我的家人一直吞進去。現在看著巨輪下沉的人們,你們放心,我們不會稱了你們的意!」

 

林道遠與老婆張淨婷粉專責說,「最近的新聞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難過及錯愕,我們在藝起發光這麼久,從來沒有被強迫做過任何一件事,包含十一奉獻從來都是我們自己樂意奉獻的,也沒有人因為幾次沒來聚會就被趕出去⋯確定不是那個人自己不來嗎?自己不來跟趕出去是完全不一樣的!為什麼新聞出來講的都跟我所在的藝起發光都不一樣?」對於教會連日的新聞紛擾滿是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陳宇風#張文綺#林道遠#小甜甜#張可昀#陳維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