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提議「2辣妹水中遊戲」他砸40萬製作 慘遭撂話:把節目停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1:10
梁赫群(右)曾因吳宗憲提議製作水族箱。(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梁赫群(右)曾因吳宗憲提議製作水族箱。(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梁赫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做過哪些荒唐事。梁赫群曾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因台上長官不熟倒數儀式的道具,他自作聰明示範卻誤按按鈕,導致煙火提前點燃,面對工作人員哀怨哭訴,他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

更多新聞: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梁赫群在節目中分享荒唐事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梁赫群分享,有次接下跨年萬人晚會,需拿愛神邱比特的弓箭在倒數後,射出電射光束點燃聖火,900秒高空煙火隨即發射。在倒數50秒時,所有長官、來賓都聚集在舞台上,有位首長問梁赫群如何操作,梁赫群拿起道具誤觸按鈕,就把電射光束射了出去,聖火立刻點燃,高空煙火看到信號馬上點燃升空。這時梁赫群回頭發現倒數秒數還是35,但台下已歡聲雷動,面對工作人哀怨哭訴,他死不認錯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梁赫群還有另一個差點因為假會出事的故事,他表示之前在老三台時期,收視率競爭很激烈,三台綜藝節目為了收視各出奇招,當時他負責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在開節目會議時,吳宗憲提議把之前的經典單元「超級比一比」做精進版,弄個大型水族箱加上2個比基尼辣妹,做個「水中超級比一比」,大家立刻掌聲通過這個企劃。

 
楊皓如(左起)、梁赫群、曾國城、宇珊、巴鈺、王以路、Junior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梁赫群立刻聯絡全台水族館,詢問能否借場地拍攝,沒想到問了一輪沒人願意外借,於是梁赫群想自己製作水族箱,當時估價水族箱全部製作費用要30、40萬元,他為了收視率決定砸大錢做下去。製作好後為了慎重起見,梁赫群要求工作人員先注水,再發了2個臨演要試玩看看,眼見一切順利,沒想到接到工作人員哭訴的電話,還要他趕緊回電視台。

梁赫群回到現場嚇了一大跳,水族箱注水到三分之一時,接縫處出現水注往外噴,當時的節目部經理走進來傻眼,怒說:「沒看過新聞嗎?水注越多壓力越大,玻璃是會破的,到時候可就是水淹電視台。」還撂話說:「現在不把這東西拿出去,下禮拜我就把這節目停掉!」梁赫群只能快點把水族箱撤掉,錄影現場笑他真的是假會中的「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吳宗憲#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6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