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許富凱親友嚇瘋! 他「獻出第一次」登台北跨年:擦出不同火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20:50
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隆重登場,台語歌王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為演出練團,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組合台語、歌謠對上重金屬,許富凱說這是他首次演譯重金屬搖滾,他私下很喜歡血肉果汁機的創作,特別是歌曲〈關閉太陽〉,大讚他們才華洋溢,「真的很期待和血肉果汁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更多新聞: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許富凱(右)為演出練唱。(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此外,許富凱和血肉果汁機都是第一次登上台北跨年舞台,許富凱說接到邀請的當下開心到差點跳起來,下一秒聽到將和血肉果汁機「成團」,更是又驚訝又不可置信,「因為沒有人、包括我自己會想到許富凱和血肉果汁機的連結,真是天兒啊!」

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組團演出。(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在這麼重要的舞台,當然要拿出最好的,給現場、電視機和網路上的觀眾。」很期待和許富凱的首度合作,他們異口同聲笑說:「家中長輩聽到我們要跟許富凱合唱,比我們登上市政府跨年反應還熱烈!」親友得知他們要和許富凱合作,甚至要血肉果汁機代要簽名和合照,成員們也向許富凱招手,「非常歡迎富凱加入血肉團隊,一起同台殺翻現場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台北跨年#血肉果汁機#跨年#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