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0:43
Eason(右)控訴好友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中天提供)
Eason(右)控訴好友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中天提供)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更多新聞:金剛不忍開砲了!駁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 長文怒轟宋逸民

 

Eason發現大家刻意換休息室。(圖/中天提供)

但解釋再多似乎也沒用,Eason表示:「有的節目會錄到半夜,我那天大概凌晨1點到攝影棚,結果梳化間空無一人,我想說會不會是記錯時間,後來才發現他們全部移到別間休息室,大家不想跟我同台就算了,連休息室都不想跟我同間。」而Eason事後更發現原來都是好友張可昀(小甜甜)在背後胡亂造謠,才害他被誤會:「她在前一場跟休息室裡的人說『Eason最近印堂發黑,精神不太正常,要小心他』,害大家都以為我被鬼跟!」

薔薔上節目被控訴。(圖/中天提供)

節目中海產坦言不想和薔薔同台:「我講話算快了,但聽完薔薔講話會躁鬱症,她快到我沒辦法仔細聽她到底在講什麼。」也有其他來賓認為薔薔鋒芒太露,焦點總在她身上:「和她同台很難有鏡頭,60分鐘的節目,她1個人就講了30分鐘。」薔薔一聽嗆辣反擊:「自己不專業關我什麼事?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像我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遇到,所以我講的東西也會比較多,而且我講的故事都是真的,比假的還有趣,然後我配合度又高,物超所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張可昀#Eason#薔薔#海產#趙正平#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