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碩士 結果共1,679筆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世新大學驚傳「中文系停招」 校方證實:其他系所也在調整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世新大學中文系大學部將於114學年度停止招生,這意味著從碩士班到博士班都沒有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校方也回應了。
    2023/10/29 22:21
  • 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一名成大化工碩士生即將畢業,現在開始煩惱未來職涯,於是向網友請教求職選擇。對此,一名台大化工碩博畢業的過來人回文分享,自己一路從系統廠、外商到台積電,最後轉戰助理教授,雖然薪水很低,但是至少過得開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19:07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台科大碩士生獲補助赴美 全英文發表「鋰電池研究」

    台科大碩士生曾啓恩獲傑出人才基金會及國科會補助,於美國化學年會中以全英文發表鋰電池新型單晶正極分析技術,是「鋰電池與鈉電池議程」發表者中唯一的碩士生。
    2023/10/23 13:45
  • 綠學倫喊假?趙天麟、張廖萬堅被控「論文抄襲」

    又有民進黨立委被點名「論文抄襲」還一次兩位,有學界召開記者會點名趙天麟,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竟達42%的相似度,且抄襲的網路文章跟論文,都是來自中國大陸,而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點名張廖萬堅論文也抄襲,對此被點名的立委都駁斥,表示經得起檢驗。
    2023/10/18 13:32
  • 學倫案+1? 張斯綱踢爆綠委論文涉剽竊

    民進黨又有人論文疑似出包!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踢爆立委張宏陸的碩士論文,當中有6頁,涉嫌剽竊他人論文以及專題研究成果報告,比對相似度達26%。張宏陸對此回應,自己論文經得起檢驗,回擊這是烏龍爆料。
    2023/10/12 12:48
  •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2023/10/11 16:14
  • 林智堅害的?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減招:嚴選考生素質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捲入論文抄襲爭議,事後一度傳出碩、博士班可能停招消息,而根據台大最新公告招生資料,僅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減少。台大今(11)日對此證實,國發所去年底就決議調降碩專班招生名額,未來會以更嚴謹態度訂定錄取條件,並審慎篩選考生素質。
    2023/10/11 11:35
  • 碩士生免寫論文! 「修課型碩士」台灣能開放嗎

    台灣大學生人數近年來持續遞減,但碩士生人數卻不減反增,為了更符合業界與學生所需,日前教育部就委託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執行「修課型碩士」的研究案,也就是碩士生不用寫論文,以修課來代替,不過這項在歐美實施數十年的制度,在台灣會是可行方向嗎?有學者就認為,若太多人選讀修課型碩士,恐怕會影響到台灣的學術研究量能。
    2023/10/10 22:51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大學畢業要考研究所嗎? 「這職缺」碩士生多大學生2萬!

    大學畢業後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人力銀行就調查幾個熱門學群,發現部分職缺,碩士畢業生與學士畢業生的起薪,差距有將近2萬元,有的職缺甚至把碩士學歷列為基本門檻,此外,職務專業度、複雜度越高,月薪中位數也較高。
    2023/10/03 22:49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16歲跳級讀博士!陸神童如今「啃老靠爸媽」 狂言:無業一身輕

    28歲的大陸青年張炘煬16歲就讀博士,曾被譽為「神童」,後來花了8年才拿到博士學位。如今他沒有固定工作,銀行卡只剩人民幣幾千元,父母不時匯錢接濟。但張炘煬對現狀很滿意,因為「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2023/09/20 22:40
  • 賴惠員論文確有瑕疵! 徐巧芯公布中正大學回函:要不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先前遭爆料,其中正大學政治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另三位學生的論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公布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針對賴惠員涉碩士論文抄襲的回函,結果為「確實有瑕疵」,質問賴惠員,要不要道歉?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詢問這算不算有學倫問題?質問「要讓這張函貼在大街小巷,還是撤銷她的提名?」
    2023/09/18 15:25
  • 陸中科院博士月薪不到2萬5台幣!被騙到緬甸做詐騙

    高學歷知識份子,也成為電信詐騙受害者!中國大陸一名中科院博士,因為月薪不到2萬5台幣,找海外工作被騙到緬北做詐騙,還有,名校碩士遇上在緬北的愛情騙子,被騙投資587萬。
    2023/09/17 17:55
  • 截肢8趾「要求截深點」 獸醫遭控詐保3700萬

    台北市一名獸醫碩士,騎車自摔腳趾骨折,傷勢輕微,但住院的47天內,傷口卻反覆惡化,最後八根腳趾被截肢。只是,他剛好在車禍前,才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理賠金額上看三千七百萬,保險公司懷疑有詐保可能向警方報案,加上他有醫學背景,檢警朝「自行注射藥物」方向調查。
    2023/09/17 13:05
  • 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先前一名在德克薩斯州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工作的司機,因車上沒有裝設空調而熱死的事件引起關注。在卡車司機工會與公司UPS來回不斷協調,最終公司妥協達成共識。不僅決議將在卡車上裝設空調、還為員工加薪,一名在UPS擔任司機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單,只見他在49小時一週工作中的稅前收入超過24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讓擔任工程師已9年的民眾直呼「你一週的薪水是我做兩週的薪水」,也有工作經驗豐富與具備碩士學位的民眾嘆收入還比原PO少。    
    2023/09/15 18:48
  • 有片/美女學生被超速警車撞亡! 警竟消遣死者「價值有限」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高速撞擊,最終傷重不治。先前調查指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近日又有另一段影片公布,顯示當時趕赴現場支援的另一名員警看到死者不僅沒有一絲同理之心,還嘲笑表示「(她)價值有限」,畫面曝光引起眾怒。
    2023/09/14 14:20
  • 「最強國中生」也來了!輔大滿招 校長開學典禮親曝原因

    天主教輔仁大學今天(8日)舉行112學年度開學典禮,特別的是在少子化浪潮中,輔大今年分發入學招生額滿、分發率100%,尤其在所有滿招學校中,日間學士班所有管道招生名額共計4139名居冠!對此,江漢聲校長表示,輔大能達到滿招的重要關鍵是精進提供多元課程與豐富資源!在新生部份,奧運桌球名將林昀儒錄取體育學系碩士班「再次」成為新生,還有被稱為體操界「最強國中生」的莊佳龍、聽奧奪金的許樂、「金獎鼓王」尼樂傑都是這屆新生!
    2023/09/08 18:58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國際頂級模特是他!喜拍三星廣告成第一人 還第一名考上師範超狂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登三星手機全球廣告成台灣首位模特為台爭光外,更以第1名考上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班,雙喜臨門的他許下的生日願望仍緊繫音樂夢,「盼以歌手身分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2023/09/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