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6筆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掛彩!女健身教練開「泡菜罐」 被碎玻璃割傷

    台中一名女健身教練,在下廚時打開泡菜玻璃罐,沒想到蓋子一轉,就被碎玻璃割傷,大拇趾縫了6針,工作停擺、機車也沒力氣發動,廠商說會負責到底,同時釐清事發原因。
    2020/09/17 20:32
  • 怎有碎玻璃!童玩溜滑梯 屁股慘遭刮傷

    到學校玩溜滑梯,屁股竟遭刮傷有家長昨天上午帶小朋友到宜蘭一間國小玩,但小朋友才剛從溜滑梯溜下來,屁股就被碎玻璃瓶刮傷還流了血,讓家長看了真的好心疼,只是整間學校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像這樣的碎玻璃,就只出現在溜滑梯下方,也不免讓人懷疑放的人是故意挑選這裡,目前校方暫時封閉溜滑梯,也已經報警,要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2020/09/06 19:31
  • 好兄弟來搶喝?濱海公路「60箱紅標米酒碎一地」

    今(28)日上午近10時,在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83.3K往基隆方向,一輛滿載紅標米酒的貨車疑似因為未綑綁好,60多箱的米酒掉落路面,現場酒香四溢,整條路都是碎玻璃,讓路過的民眾不禁直呼「是好兄弟來搶喝嗎?」
    2020/08/28 12:51
  • 攻占外交部喊革命! 貝魯特爆炸引發民眾抗議

    貝魯特大爆炸,將黎巴嫩民眾多年的憤怒推到最高點,大批群眾8日聚集在市中心抗議,丟擲物品、砸碎玻璃,還闖入多棟政府大樓,燒毀總統肖像;土耳其副總統造訪當地時,反而遭到民眾熱烈歡迎,還被小男孩緊緊擁抱。
    2020/08/09 13:47
  •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數千人傷亡 各國不分敵我紛伸援手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附近發生大爆炸,威力大到震碎玻璃、損毀磚石、地面搖晃,造成78死近4000傷;事件發生後,無論是盟友還是傳統上敵對的國家,今天紛紛致意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0/08/05 10:48
  • 3嫌擁槍被逮 翻桌持碎玻璃割員警還咬人

    台中警方追查擁槍嫌犯,趁他們在小吃店用餐時上前抓人,但嫌犯趁亂翻桌抵抗,造成2名員警手被玻璃割傷,還有員警被嫌犯咬傷,落網後通通依法送辦。
    2020/06/29 20:16
  • 1家3口點餐遇氣爆 3歲童嘴唇遭割父母傷

    進一步追蹤這起麵店氣爆,警消初判是瓦斯管線脫落釀成爆炸,傷者包括一名3歲女童,她和爸媽一起到牛肉麵店外帶,卻碰上氣爆意外,女童被碎玻璃割傷嘴唇,被家屬帶回家安撫,爸媽傷勢比較嚴重,頭部多處撕裂傷,立刻送醫治療。
    2020/06/23 23:28
  • 76歲翁突感胸痛險死 一查10公分碎玻璃藏體內45年

    大陸杭州1名76歲老翁,今年5月起時常感到莫名的胸痛,最後狀況愈來愈嚴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他的肋骨和脾臟之間卡了1個異物,原來是1塊10多厘米長的玻璃,這才讓他想起45年前受傷之時,恐怕一時沒注意,才會一直潛伏在體內。
    2020/06/22 09:31
  • 2無業男專吃霸王餐 「口含碎玻璃」裝受傷逼店家索賠

    民眾沒錢上門吃霸王餐,這類的事情屢見不鮮,甚至為了白吃白喝,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日前上海市出現2名男子,為了要吃霸王餐,竟然在嘴裡含碎玻璃走進用餐,之後在藉故稱說食物內有玻璃導致受傷索賠。2人得手多次之後終於被識破,遭警方依詐欺罪逮捕。
    2020/05/28 14:03
  • 彈飛!機車撞轎車 女騎士撞破玻璃遭割頸

    台南市大同路與五妃街口傳出車禍!一輛機車莫名原因撞上前方的轎車保險桿,導致女騎士整個人彈飛,撞上後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還被碎玻璃割傷頸部,還好傷勢不嚴重!暖心的是,意外發生當下,不僅有熱心居民搬來椅子讓女騎士休息,跟在後方的貨車唯恐二次傷害,也一直擋在後方全力守護!
    2020/04/02 20:28
  • 圍爐吃火鍋變調!鋼化玻璃餐桌突爆裂 湯血混灑超狼狽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對於華人社會而言,傳統習俗上家人都會在一起圍爐吃飯,除了各式各樣的年菜外,也有不少家庭會準備火鍋。但最近新加坡1名華人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日前和友人在年前聚會吃飯,把火鍋放在「鋼化玻璃」餐桌上,不料吃到一半,玻璃突然爆料,不但碎玻璃和熱湯灑滿地,腳還因此被割傷流血,現場滿目瘡痍。
    2020/01/23 22:21
  • 小孩在車上!3男當街攔車狂砸 2童嚇哭

    超車不成,竟然當街攔車!一名男子帶著全家大小,開車出門,卻在新北萬里的濱海公路被攔下,當時,車上三名男子,竟然拿拔釘器,瘋狂朝著他的車窗狂砸,碎玻璃都噴得滿車都是。而正在睡覺的小孩,被這景象嚇醒大哭。警方循線找人,卻發現車主是一名女子,她表示車子借給朋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0/01/13 12:54
  • 砰!雙方都搶快 汽車、羊奶外送員路口對撞

    高雄前鎮區周一清晨五點多,駕駛小客車的林姓男子,在路口撞上騎車的羊奶外送員,汽機車都嚴重毀損,羊奶被撞破,車道上滿地碎玻璃,汽車駕駛說是外送員闖紅燈,但警方調查,初步研判是雙方都闖紅燈,因為當時兩人都是直行方向,而路口亮的是左轉燈號,但肇責還要釐清,至於外送員當時還被撞飛,幸運的是,僅頭部跟手腳擦挫傷。
    2019/11/25 20:40
  • 驚悚!撞資源回收車 騎士橫躺「分隔島」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車禍!兩車相撞地點,就鄰近龍山寺捷運站,當時資源回收車駕駛,準備往內側車道切,疑似視線死角,造成20歲蘇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甚至噴到分隔島,緊急送醫,但附近民眾說,撞擊聲響很大,一開始還以為是碎玻璃的聲音!
    2019/11/15 13:47
  • 慘!黑衣騎士夜砸酒吧放炮 碎玻璃傷4客

    新北市淡水熱炒街,連續有店家被砸!案發地點緊臨大學和住宅區,短短250公尺,就有6家熱炒店,其中一間店和酒吧被惡煞盯上,因為店家不肯買他們的酒,拿棍棒亂砸,還在離開前放鞭炮,被害人說,嫌犯作案前幾天,先來遞名片,不過因為連公司名稱都沒有,他們也不敢亂訂貨!
    2019/11/13 20:25
  • 疑未保持車距! 貨車過彎急煞玻璃碎滿地

    彰化南環路與台17線發生一起意外,一台貨車載著120片大玻璃,過彎時因為急煞,導致進100片玻璃滑落掉到地上,碎玻璃一路延升50公尺,所幸推高機跟路人及時幫忙,1小時就清理完畢,沒人受傷。
    2019/09/07 13:20
  • 腳痛1個月!竟是「這東西」害的 網:真是命大

    有網友日前不慎從樓梯上摔下來,右腳內側痛了1個多月,一直都沒有好。日前她觀察痛點,發現痛點的膚色較深,仔細一看竟可以「擠出來」!原來她的右腳被1塊碎玻璃插入,拔出來一看,這塊玻璃竟長達2公分,讓其他網友也忍不住說「真的是命大,要去拜拜了」。
    2019/09/01 10:46
  • 麻糬包碎玻璃 客人吃到流血提告傷害

    雲林一名女子,吃了家人從日式豬排店打包回來的紅豆麻糬,卻吃得滿口血,把還沒吞下去的麻糬吐出來看,發現竟然有細如金針的逼璃碎片,店家說,麻糬是廠商供應,已經退貨要求查清楚,怎麼會有玻璃。吃到玻璃的傷者,傷到喉嚨聲音音沙啞,她說這幾天覺得很不舒服,今天掛急診做胃鏡檢查,已經報案提告傷害。
    2019/08/05 00:17
  • 撞車後被人追殺 傷者踩碎玻璃逃命求救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追撞車禍,傷者說他開銀色轎車,被後方追撞,對方兩人還拿刀棍棒追他,他腳踩著碎玻璃,跟消防隊員求救,兩名男子還拿刀棍過來,警方到場時,兩人棄車逃逸。
    2019/04/26 13:29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轉彎物品掉落 「玻璃噴飛」貨車駕駛嘸清理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發生一起小貨車轉彎時後方物品掉落,滿地碎玻璃,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駕駛卻只有短暫停留,撿走大型物品,沒有清理碎玻璃,造成車輛、行人都無法通行,附近民眾見狀,幫忙清理,現在警方要找出這名駕駛。
    2019/03/26 12:26
  • 疑感情糾紛 轎車在新崛江遭包夾砸破車窗

    就在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拚治安的當下,高雄新崛江商圈,竟發生當街包夾砸車的事件。一輛白色轎車,行經中山一路和民生一路口時,突然被兩輛車前後包夾,接著三名惡煞持棍棒衝上前,朝車窗玻璃猛砸。碎玻璃噴濺駕駛身上,造成他手臂遭割傷。結果警方沒多久逮到三名動手打人的男子,初步了解,是感情糾紛引發的暴力事件。
    2019/03/15 09:53
  • 恐怖!餐廳冰箱縫隙藏危機 男童伸手撿球縫10針

    吃羊肉爐竟然掛彩送醫!彰化一家四口1日當晚到和美鎮一間羊肉爐店吃飯,才剛點完餐,小一男童玩球掉進冰箱底下伸手去撿,沒想到右手一陣刺痛,而且滿手是血,爸媽擔心割到動脈,趕緊送小孩到醫院,最後共縫了10多針,餐廳業者指出對男童的傷勢感到遺憾,推測是冰箱底部有碎玻璃,已經拿紙板封住,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2019/01/09 15:55
  • 嘶...情侶用卡式爐煮飯 不知漏氣點菸氣爆

    台中烏日一棟社區大樓發生氣爆,一對情侶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沒注意到瓦斯漏氣,男屋主當下使用打火機,結果一點就爆,造成他雙手雙腳2至3度燒燙傷,女友也受到擦傷,雙雙送醫,不過屋內窗戶也因為氣爆被震破,大量碎玻璃噴飛到大馬路,幸好沒有路人受傷;氣爆地點同條路上,10月份也才發生過,一樣使用卡式瓦斯爐,發生氣爆意外。
    2018/12/20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