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6筆

  • 三峽住宅氣爆門窗炸飛!波及2棟樓12戶受損 5人輕重傷

    新北市三峽一處集合式社區,(10/23)下午發生重大氣爆,一名男子在家中四樓倉庫整理時,一開門突然發生爆炸,導致門窗炸飛,男子全身百分之36二度燒燙傷,還波及對面棟住戶,一對父女及祖孫遭碎玻璃割傷,總共造成五人輕重傷,兩棟樓12戶受損。
    2022/10/24 00:09
  •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2022/10/03 14:37
  • 煉鋼廠爆炸燒怪手1人亡! 爐渣噴百米燒物流倉庫震碎玻璃窗

    高雄小港一處煉鋼廠,今天(9/20)發生工安意外,疑似爐渣噴到水引發爆炸,波及整輛怪手被燒毀,駕駛座上的外籍移工當場死亡,爐渣噴飛到百米外的物流公司,存放的太空包塑膠粒因此燃燒,爆裂瞬間,連工廠警衛室玻璃都被震碎,一名男子手指被割傷。
    2022/09/20 23:55
  • 貨車駛出加油站!女騎士嚇到急煞自摔 後照鏡險插眼

    新北市林口區27歲陳姓女騎士,昨(25)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疑似遭到加油站駛出的貨車嚇到自摔,導致機車後照鏡斷裂後險些插入陳女右眼,所幸最後僅遭到碎玻璃刺傷眼袋,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8/26 11:10
  • 三峽榮民之家釀2死! 87歲退伍少校是兇手

    新北市三峽榮民之家,發生兩死命案!嫌犯是80多歲的孔姓男子,他和隔壁床的褚姓男子起口角,被束帶固定在床上,沒想到掙脫後就拿碎玻璃瓶,攻擊褚姓男子,趁其他人搶救被害人,又攻擊另一名張姓男子,受傷兩人緊急送醫不治。
    2022/08/18 12:56
  •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2022/08/18 08:46
  • 天氣悶熱!母先下車2歲童卻做了這件事 差點悲劇

    新北市1名鄭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還未滿2歲的兒子返家,豈料,鄭女下車後準備到後座抱兒子下車,沒想到短短幾秒內男童伸手碰觸門鎖,不慎將自己反鎖在車內,由於當時正值夏季,車內悶熱的高溫就連成人都受不了,鄭女擔心愛子發生意外,只好協請警方到場求助,最後破窗救出男童,過程中警員還不慎遭碎玻璃劃傷,讓鄭女百般愧疚,頻頻向警員致謝。
    2022/08/09 15:20
  • 台中小吃店傳氣爆 「碎玻璃飛濺」老闆夫妻劃傷手腳

    今(29)日早上6點46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氣爆案件,該地為透天住家式的小吃店,因當時還沒營業,所幸未波及旁人,但老闆夫妻下樓查看時,不慎遭碎玻璃劃傷,經救護人員協助包紮後,人已無大礙,另外,氣爆也影響了附近5台機車和2台汽車,後續將通知車主到場處理,而氣爆的發生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9 10:04
  • 北投驚見「棒球隊」出沒 4煞當街追逐、攔車狠砸

    台北市北投區昨日傍晚驚傳惡煞追車、砸車!1名陳姓駕駛搭載林姓乘客,行駛途中突然遭到2輛黑色車輛夾擊,3車在北投市區展開追逐,但最終仍被攔下,陳男的愛車慘遭4名惡煞持棒狠砸,過程中還遭碎玻璃割傷,一行人逞凶後驅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漏夜逮捕逞兇的王、范、陽、謝等4名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0:11
  • 館內玻璃門突爆裂割傷女會員 World Gym判賠12萬元

    台北市1名郭姓女子,去年到World Gym台北101店健身房運動,為了要隔絕戶外難聞的油煙味,她索性自行動手關閉玻璃門,豈料,厚度約10mm的玻璃門突然瞬間爆裂,碎玻璃四散當場劃傷郭女,導致她的左手臂多次撕裂傷,事後提告向經營健身房的京庚健康世界公司101分公司求償10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日判京庚賠償12萬餘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2/06/09 12:07
  • 傻眼!美國男子闖博物館砸爛上億文物 只因對女友不爽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男子闖入位於德州達拉斯市中心的達拉斯藝術博物館(Dallas Museum of Art),用一個金屬椅子砸碎玻璃展示櫃,並損壞幾件古代文物,損失初估超過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6億元)。據悉,男子逮捕後表示,因為女友惹他生氣,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2/06/04 15:20
  • 男友晚歸爆口角! 毆傷女友害「手筋斷裂」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女子被打到多處挫傷腦出血,左手甚至手筋斷裂,沒想到經過調查,下手的居然是她的男友,原來當天因為男友晚歸,雙方大吵近20小時,最後男方失控,居然打破浴室玻璃,還拿碎玻璃攻擊女友。
    2022/05/18 17:49
  • 惡男持電風扇、碎玻璃狠毆女友 斷手筋遭丟包醫院還確診

    台北市1名31歲鄭姓女子,本(5)月15日晚間被丟包在北市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全身多處有傷勢,氣若游絲,趕緊為她急救,警方追查後發現32歲張姓男友涉有重嫌,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初步調查鄭女疑似不滿男友經常晚回家,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後張男才行兇,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5/18 13:26
  • 高雄燒烤店遭「球棒隊」狠砸 木棒斷裂、玻璃四散

    高雄鳳山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一間開不到一個月的燒烤店遭惡煞持球棒砸毀,現場碎玻璃四散,連做案用的球棒都打到斷成兩截,所幸該店家已打烊,無人受傷。警方到場在燒烤店前盤查可疑的2車4人,後發現一行人只是路過上廁所,再回去調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和2名男子涉有重嫌,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要持續追查2名惡煞以及作案動機。
    2022/04/07 09:43
  • 7旬翁騎機車逆向上國道 遭賓士AMG撞飛慘死

    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昨(21)日深夜不明原因騎機車上國道中山高,沿著內側車道一路逆向行駛,遭到順向的賓士AMG撞飛慘死,事發後賓士駕駛莊姓男子驚魂未定,手部被碎玻璃割傷。國道警方獲報後,緊急派人到場將該路段封鎖,並出動吊掛機具排除事故現場,經查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但死者陳翁是否有酒駕還需法醫相驗。
    2022/03/22 10:03
  •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2022/03/18 14:16
  • 正要移車!鐵鎚從天降砸破車窗 女子嚇飛了魂

    把車子停工地旁,竟然有鐵鎚從天而降?!在台南市北區的1處工地,女車主正準備把車子從工地旁開出來,後車窗玻璃卻猛然破裂,原來,有鐵鎚從天而降,砸碎玻璃,掉進車子的後座,當場碎片噴了女車主一身,把她嚇壞了!
    2022/03/09 18:06
  • 俄軍狂轟爛炸哈爾科夫 烏克蘭網紅拍片變躲炸彈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空襲轟炸!烏克蘭一名網紅,原本想用手機自拍影片,沒想到卻有飛彈在他附近引爆,讓建築物的碎玻璃,全砸在他身上。而且根據俄羅斯國防部釋出的最新影片,連原本用於偵查的獵戶星無人機,現在都已經投入空襲使用。
    2022/03/05 17:30
  • 瓦斯爐自爆!碎玻璃噴濺 男燉湯差點見血

    有句話是「廚房如戰場」,但瓦斯爐竟然會自爆!一位民眾孫先生在燉湯的時候,玻璃檯面爐整片爆開,碎片更差點噴濺到他身上,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最近天氣冷,溫差大所導致,但其他業者指出,可能是跟玻璃檯面的承重力比較有關係,或是玻璃早就有出現裂痕,開火加熱才會爆開。
    2022/02/24 19:33
  • 雅典市區爆炸!多棟建築物毀損、窗戶全震破 1人送醫

    希臘首都雅典(Athens)市區一棟六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驚傳爆炸,附近多棟建築物受到爆炸波及毀損,碎玻璃和建築物殘瓦散落街道。造成一名男子燒傷送醫。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這起爆炸的起因。
    2022/01/26 15:13
  • 不滿醉漢挑釁! 男「壁咚」壓制街頭開打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經過中山路時,被一名醉漢持酒瓶作勢攻擊,他不滿被挑釁,衝上前壓制他,雙方爆發扭打,過程中摔破酒瓶,滿地的酒跟碎玻璃,醉漢還因此滑倒了兩次,雙方一路打到地上,最後他趁對方手被玻璃劃傷的時候,騎腳踏車落跑。
    2022/01/09 14:50
  • 吃魚酥以為咬斷牙!女星下秒竟「吐碎玻璃」:已經第2次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王以路和丈夫外出用餐時,咬到一塊魚酥,察覺嘴巴裡頭有異狀,原先以為是牙齒斷了覺得大事不妙,結果吐出來才發現自己竟吃到碎玻璃。誇張的是,這並非王以路首次碰到如此狀況。
    2021/12/29 23:35
  • 讓我漏氣?5男持鋁棒砸餐酒館 嗆「幫你裝修」

    質疑店員態度差,五名惡煞砸店還波及客人!日前新北市板橋一間餐酒館,深夜遭人砸破大門,碎玻璃噴濺,割傷當時正在用餐的客人,五名嫌犯逃逸三個小時就落網,警方調查主嫌日前曾到店內消費,疑似酒喝多了和店員起口角,不滿對方讓他沒面子,才會撂人砸店,還放話是在幫業者裝修大門。
    2021/11/04 12:39
  • 就是要跳跳虎!夾不到 花蓮28歲男爆打娃娃機台

    花蓮一名年約28歲的陳姓男子,在18日下午1點多來到玉里中山路的一間娃娃機店,花了3、4百元夾娃娃,卻遲遲夾不到想要的跳跳虎,不管是用力搖、猛力揍,娃娃還是沒掉出洞口,最後一氣之下決定直接拿東西敲碎玻璃,伸手取走跳跳虎鑰匙圈。隨後台主發現機台玻璃毀損、趕快報警;隔天(19日)員警巡邏時正好發現他的蹤影,立刻將人逮個正著,而他身上還帶著偷來的跳跳虎。
    2021/10/22 19:10
  • 驚!聯結車噴出鋼勾 擊破消防公務車玻璃險砸人

    真的好驚險!台南市消防局一輛公務車,行經中山高麻豆路段時,前方聯結車突然噴出了鋼製的吊勾,射向公務車的擋風玻璃,擊碎玻璃,當場碎片四散,還好,這吊勾就卡在玻璃上,沒有砸進車子裡,可把坐在副駕駛座的主管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1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