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4:37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圖/TVBS

 
灰色進口轎車停在騎樓旁,後擋風玻璃卻莫名破了一個洞,現場滿地碎玻璃。車主抬頭一看,認為是被店面4樓掉落的玻璃給砸中。

里長游金隆:「叫我通知屋主因為樓上玻璃破了,然後他車子玻璃破了,掉下來的地方都是碎片,距離他的車子,不是正中央就是了啦。」

陳姓女車主3年前把車停在台中一中商圈,附近這一處三角窗店門口,當時店面閒置沒人使用,車主將愛車送廠估價,得花77萬保險公司認為,屋主有責任賠償車損。

 
圖/TVBS

里長游金隆:「當時的房子並沒有租人家,已經空屋差不多3、4年了,會砸破一定是一個外力嘛。那上面有一個洞下面有個洞,它也沒用框啊,對面就有停車場了,這個車主也很好玩,打給我是說我是來這裡上班的,欸那你上班還把車子停在紅線上,那不是也很奇怪嗎?」

不過車主當時自己違規在先,把進口轎車違停在門口紅線處,而屋主懷疑建築物內沒人,玻璃很可能是遭彈弓或空氣槍打破,才會砸到轎車。但法官則認為屋主沒辦法舉證,現場也沒找到外力導致的遺留殘骸,最後判賠37萬元。

圖/TVBS

里長游金隆:「你前面的部分也沒有砸到啊,只是後面的部分啊,你要花到77萬是連保險桿都來。」

雖然全案還可以上訴,但事發已經隔了3年,找不到目擊證人,目前閒置的店面,也承租給別人做生意了,不過請律師得花上一筆費用,屋主還得考慮是否繼續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違停#玻璃#砸破#維修#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