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6筆

  • 颱風過後! 大武崙沙灘布滿塑膠片、碎玻璃

    颱風過後,基隆太武崙沙灘滿目瘡痍,這裡是不少民眾玩水消暑勝地之一,但現在因為颱風挾帶狂風暴雨,沙灘變得凹凸不平,還布滿尖銳的海漂垃圾,一早環保局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沙灘,恐怕得花1到2周時間。
    2023/08/05 12:53
  •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2023/07/07 19:48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2023/05/24 13:33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2023/04/29 08:00
  • 娃娃機店「試槍」!機台變靶心 玻璃碎滿地

    竟然有人在娃娃機店裡面試槍!14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汐止,有娃娃機店老闆打電話報警,稱店裡有人開槍,等到警方到場,只看見滿地的碎玻璃,趕緊在線上巡邏找人,最後發現嫌犯竟然又走回現場,當場將他逮捕,除了查扣他身上的兩把短槍之外,家中還找到一長一短的空氣槍。
    2023/04/17 20:11
  •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2023/04/08 11:33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摔破口服針劑裝沒事 護理師害女嬰嘴呑1公分碎玻璃

    一對夫妻指控,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施打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餵食到一半,護理師不小心把針劑掉在地上,卻裝沒事,撿起來繼續餵食,由於針劑破裂,害得小女嬰口中被塞進1公分長的玻璃,嚇得大哭。他們說,護理師一開始否認,直到夫妻向診所投訴,才慌張地求情,現在,衛生局調查屬實,處護理人員停業,並對診所開罰。
    2023/03/20 20:19
  • 摔碎疫苗「1公分玻璃」塞嬰兒嘴裡 護理師掏錢喊:別投訴

    「輪狀病毒」是5歲以下幼兒腸胃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引起嘔吐、水瀉、發燒、腹痛、食慾不振、甚至脫水,小朋友通常會接種疫苗。有位爸爸就指控,診所護理師不但摔碎了疫苗針筒,竟還連著藥劑及碎玻璃往女兒嘴裡塞!
    2023/03/19 05:20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台南學甲壘球場挖2公分 「碎玻璃、瓦片」現蹤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控,台南學甲壘球場像是新竹棒球場翻版,不只紅土層不到五公分,輕輕撥開紅土,就能撿到玻璃磁磚碎片等,而且指控球場底下埋的是有毒的焚化爐底渣,對此,台南市環保局強調埋的是底渣不是爐渣,而且出廠前都有經過檢測!
    2023/02/22 18:50
  • 並排下交流道?駕駛驚魂還原 被3車控制

    持續追蹤,貨車駕駛因為被砸車,碎玻璃噴濺也導致受傷,有人質疑,他怎麼下交流道時行駛在路肩,像是硬碰硬在爭道,對此他澄清,當時三輛車前後包夾,無法停車也被逼到路肩,公司的貨車被破壞,車頭半毀也只能送修理場,估價維修。
    2023/02/05 13:27
  • 波及路過車輛! 神明廳氣爆竄火「震碎玻璃」

    30日晚上,桃園、花蓮都發生火警!桃園蘆竹一棟民宅,3樓神明廳氣爆,威力驚人震碎玻璃,連路過車輛都被波及,屋主說,神明廳有放點香用的打火機跟瓦斯,詳細原因火調科要再釐清;花蓮市重慶路一間鐵皮倉庫,也被大火吞噬,附近居民說,疑似有人在旁邊玩鞭炮,釀成意外。
    2023/01/31 12:50
  • 糗!偷土地公2萬5金牌 賊遭廟公反鎖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慣竊,闖進景美進興宮,將廟門鎖起來,用鐵鎚敲碎玻璃櫃,偷走土地公價值2萬5千元的金牌,結果廟公聽到聲響後,立刻跟民眾合力將門抵住,把他關在裡面30分鐘,警方到場後直接甕中捉鱉!
    2023/01/18 13:18
  • 抗汙保林!昨日報紙成明日鉛筆 英禁免洗塑餐具

    繼禁止塑膠攪拌棒、吸管後,英國政府時隔三年,進一步擴大降低一次性塑膠的禍害;宣布從今年10月開始,禁用免洗塑膠餐具,包括刀叉和碗盤;餐旅業者和外帶攤販都預計受到影響。而在肯亞,有企業回收舊報紙打造「綠色鉛筆」循環經濟,減少森林砍伐;迦納則是把碎玻璃變成工藝品。
    2023/01/16 19:54
  • 私人招待所槍響! 10人大亂鬥釀2傷濺血

    東區街頭傳槍響!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私人招待所,兩個包廂的酒客因在走廊發生擦撞,互看不順眼,找對方尋仇,共10多人上演大亂鬥,過程中有人遭碎玻璃劃傷,有人則遭空氣槍射擊,現場血跡斑斑。
    2023/01/08 12:42
  • 聯結車國十失控追撞!多箱米酒碎光光 匝道「酒流成河」

    貫通高雄左營、旗山兩區的國道十號,今(19)日下午2點多發生追撞意外,一輛載滿料理米酒的聯結車,下燕巢交流道時,不明原因,失控追撞前方砂石車和轎車,再撞上一旁工地圍欄,車頭毀損,後方好幾箱米酒也掉一地,散落匝道,所幸僅聯結車的彭姓駕駛輕傷。而現在匝道散滿碎玻璃,排除難度極高,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12/19 14:55
  • 囂張!酒駕男當街砸車 朝警猛噴辣椒水

    酒駕失控砸車,還對警察噴辣椒水!桃園龜山,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竟把車停路中,將對方的車砸爛,駕駛被碎玻璃割傷,警方到場制止,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噴辣椒水,造成員警眼睛紅腫,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駕駛也要對他提告。
    2022/12/17 21:21
  • 氣爆!汐止公寓「陷火海」釀1死2 消防員割傷

    新北汐止今天(9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名男子引爆瓦斯釀災,整個大火幾乎快把民宅吞噬,還有2名消防員,在灌救時被碎玻璃劃傷,回憶起當時畫面,附近住戶直呼嚇壞了。
    2022/12/09 21:42
  • 挪威遊輪南極遇「瘋狗浪」 62歲婦人慘遭碎玻璃砸死

    一艘前往南極進行探險的挪威籍郵輪日前在阿根廷南部海域遭遇「瘋狗浪」,導致船上發生1人死亡4人受傷的事故。據悉,這名死者為一名美國籍女性遊客,當天在郵輪上遭到碎玻璃砸中,傷重不治身亡。其他4名受傷的旅客則無生命危險,在船上接受醫護人員治療。
    2022/12/04 11:04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鳳山民宅氣爆!鐵門炸飛玻璃碎 鄰居驚:砰一聲像地震

    鳳山區自立街一處民宅今(31)日中午傳出氣爆,消防局出動12車29人,到場時無火煙,一名67歲的陸姓男子全身20%燒燙傷,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據了解,當時陸男獨自一人在一樓煮飯,聞到瓦斯味沒多就發生氣爆,屋子一樓的鋁合金門連同屋內的雜物,一同飛到屋外,小巷弄散滿碎玻璃,氣爆的威力大到隔壁鄰居一、二樓的玻璃也被震碎,嚇壞周邊里民,所幸陸男意識清楚,後續警方也將聯繫其遠在北部的家屬,南下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3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