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6筆

  • 勇警破窗逮毒販濺血 忍痛負傷壓制嫌犯

    高雄市刑大和左營分局,今天(9日)前往一間汽車旅館外,埋伏抓毒販,員警一看見嫌犯出現,立刻上前圍捕、破窗逮人,但嫌犯不斷抵抗,帶隊的小隊長,手掌遭到碎玻璃割傷,但當下忙著壓制,事後才發現受傷、血流如注,縫了四針。
    2021/09/09 23:19
  • 台中男子擁槍拒捕還持碎玻璃襲警 一審判6年4月

    台中市黃姓男子持有槍械,警方去年6月間對他盤查時,黃男拒捕還以碎玻璃攻擊、咬傷員警,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判處他6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1/07/21 12:47
  • 輸「歐洲盃」冠軍!數萬英國人「無罩」群聚怒吼

    歐洲盃決賽落幕,義大利抱走冠軍,這也讓英格蘭球迷心碎,在當地的台灣人拍下,上萬名英國人齊聚在街上怒吼,社會秩序大亂,滿地的酒瓶和碎玻璃,尤其是Delta病毒肆虐毆洲,現場卻幾乎沒有人戴口罩,台灣民眾也分享,多數年輕人打完疫苗後,也都不會戴口罩出門。
    2021/07/12 19:48
  • 出外景誤食!女星「口腔發麻」崩潰:痛到像吞碎玻璃

    節目《下課花路米》暑假推出「壯遊闖天下」第三季,由於去(2020)年開拍時遇到全球疫情爆發,因此將行程聚焦在國內,來到蘭嶼體驗當地生活,沒想到主持人小兵、湘涵在拍攝期間誤食未煮過的生芋頭莖,導致嘴巴、喉嚨發麻刺痛。
    2021/07/02 11:39
  • 3惡煞持鐵槌砸飯店大門 高市警調閱監視器追人

    高雄市今天清晨發生惡煞持疑似鐵槌的工具到三民區一家飯店,砸破落地玻璃門,致地面滿是碎玻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1/06/02 10:13
  • 花錢請客還被嗆!3男茶室喝酒爆衝突 友拿酒瓶砸

    台北市萬華區,有三名男子10日下午到茶室喝酒,疑似因為其中郭姓男子不滿自己明明就已經請客,還被高姓男子嗆聲,先是爆發肢體衝突,一旁的王姓男子看不下去,用酒瓶砸向高姓男子,被害人左胸、腹部,跟手臂都被破碎玻璃劃傷,三人的友情關係也隨之破裂!
    2021/05/11 13:31
  • 巴西貧民窟緝毒槍戰 民眾家「血地板」嚇慘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社區,爆發大規模緝毒槍戰,警方派出超過2百名員警攻堅緝毒,至少造成2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槍戰的流彈還波及了捷運,有乘客被碎玻璃劃傷,而貧民窟社區也抗議警方行為太暴力,民眾家到處都處都是血跡和彈孔,怵目驚心。
    2021/05/07 10:56
  • 公園沙池「藏殺機」!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碎玻璃」

    位於新竹市的中央公園,有小孩在沙坑玩耍時,摸一摸,居然撿到了一片手掌大的碎玻璃,讓媽媽超緊張,趕緊檢查其他地方,結果陸陸續續挖出了5、6片!市府表示,每天早上都會派員檢查跟打掃,接下來將加強巡查,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2021/04/21 14:02
  • 只有1秒鐘!貨車「塑膠管」噴飛 刺穿公車擋風玻璃駕駛輕傷

    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地下道與小貨車會車時,對方車上的「塑膠管」突然噴出來,當場刺穿公車的擋風玻璃,司機緊急剎車,頭往下趴,驚險閃過,但仍被碎玻璃扎得滿身是傷,肇事的貨車,因為沒把貨物綁好,事後遭警方開單,最重可罰1萬8千元。
    2021/04/13 19:32
  • 不滿併桌!酒客丟板凳 砸熱炒店魚缸洩憤

    新北市汐止一間熱炒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目擊民眾以為是幫派火併,但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消費糾紛。兩名客人用餐時,不滿座位安排問題,其中一人拿板凳砸破店家的海鮮魚缸,海產全部流出來,碎玻璃撒滿騎樓,業者損失還在計算中,但由於是熟客,店家疑似要和解,不打算追究。
    2021/03/21 12:58
  • 西門隨機攻擊「拍片學生」 男子嗆:照到我

    西門町出現隨機攻擊案件!男子在電影街,看到學生拍片,一開始好奇詢問,結果隔一天再碰到同一群人,竟然二話不說,拿碎玻璃朝學生頭部攻擊,甚至還嗆,「連續兩天拍我,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男子打人後離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發現他根本是打人慣犯!
    2021/03/11 19:50
  • 硬硬的!「碎玻璃」飯 十月大童恐吞下肚

    排骨便當的白飯裡,竟然出現碎玻璃!基隆一名林小姐,17日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家和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吃,但她咬著咬著,卻吃到一塊硬硬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吃到冰糖,吐出來看,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民眾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已經被小朋友吞下肚,對此業者表示非常抱歉,也澄清店裡並沒有玻璃容器,懷疑是米袋裡混著玻璃,會再和米商反應,基隆市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1/02/18 18:48
  • 入住旅店!孩誤吞「地上碎玻璃」 業者:有關心

    高雄一名女子,跟全家人入住旅店,沒想到地上有碎玻璃,不但劃傷小孩子的腳,還被孩子誤吞,女子當下向旅店櫃台反映,結果對方上樓關心後,只有口頭道歉,取走玻璃時,還說「這應該只是塑膠」,讓女子傻眼,但旅店業者出面澄清,當下確認小孩沒事才離開,也有詢問是否要送醫,如果有需要,會負擔全部醫藥費。
    2021/02/16 13:45
  • 玻璃自爆「驚西郎」 2樓掉碎玻璃砸汽、機車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玻璃窗從天而降的意外,一間2樓小吃部外牆玻璃突然自爆,一大片玻璃直接從2樓墜落1樓,導致有多輛停放路邊機車,和1部轎車都受波及,警方還以為凌晨發生砸車糾紛,派大批人力前往,結果經過勘驗,發現疑似是因為這幾天高雄溫差太大,熱脹冷縮才會破裂。
    2021/01/22 11:41
  • 跨年完餐廳就被砸 業者夫妻阻擋三人受傷

    新的一年才剛到,沒想到高雄市小港一間泰國蝦餐廳,一日凌晨一點多就被砸店,原來當時已經打烊,業者夫婦跟一名股東正在店內飲酒,突然間就跑進六名男子砸店,老闆夫婦阻擋過程被打傷,連股東友人也被碎玻璃劃傷。
    2021/01/02 15:41
  • 800箱米酒!為閃車全掉落 滿地玻璃碎片

    疑似為了閃車,結果後車斗800箱的米酒全掉落!事發在台9線南下263.5k處,31日中午12點多,一名陳姓駕駛表示,自己行經彎道時為了閃避一輛轎車,結果後車斗幾乎所有的米酒,瞬間砸落下來,損失高達70多萬元,滿地的碎玻璃更一度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也立刻前來協助,用米酒箱暫時充當三角錐,避免來車輾到酒瓶,而且因為這些米酒都只能報廢了,就有民眾路過當忙清掃後,順便撿了一車回家。
    2021/01/01 12:23
  • 手一摸砰!磁磚全掉 舊兒童樂園變鬼屋

    位在台北市圓山的舊兒童樂園,是許多台北人的回憶,但六年前停止營運後,園區疏於管理,不但滿地垃圾、廢棄物,就連明日世界內的兒童科學館,地板上都是碎玻璃,磁磚輕輕一碰也會掉,哪個市府單位負責管理保存,文化局跟公園處互推皮球。
    2020/12/28 17:05
  • 惡鄰「潑漆、摔玻璃」夜半吼三字經 女求助房東遭拒接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住在租屋處已12年,原本都平靜過日,沒想到去年搬入的新鄰居卻時常半夜爆吼三字經,甚至潑油漆、摔得滿地碎玻璃,令她不堪其擾,結果向鄰居房東反映後仍遭冷處理,甚至電話都拒接。
    2020/12/12 18:34
  • 大雨釀災!台11線路基遭掏空 大量土石崩落

    雨下不停,接連傳出災害!10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杜姓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到花蓮旅遊,經過太魯閣流芳橋橋口處,結果從山壁上滾下來一顆落石,砸中他的左後車門,車窗應聲破裂,碎玻璃還劃破後座一名女童的臉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台11線39.6公里處,則是多達300立方公尺的路基被掏空,土石遭到大雨沖刷流失,現在相關單位緊急加裝擋土牆,避免災害擴大。
    2020/12/10 20:42
  • 快訊/中橫流芳橋落石砸車 碎玻璃割傷乘客

    中橫花蓮秀林的流芳橋,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遭割傷,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
    2020/12/10 13:34
  • 5車連環撞!前車急煞 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台68快速道路,1日早上八點,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駕駛看見前方車輛緊急煞車,也跟著停下,後方轎車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當場反應不及撞上去,造成五輛車連環撞在一起,其中一名駕駛被碎玻璃劃傷,幸好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車禍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也一度造成回堵,甚至時速不到20。
    2020/12/01 17:42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攪不動!稱「碎玻璃」調理機 熱心買家阻買

    幸好有熱心網友留言阻止,否則差點花冤枉錢!新北一名楊小姐,在網路上看到一款調理機,不只有影片示範連玻璃都能攪碎,還下殺一折,她好心動,在留言處加一想要購買,但這時她收到一名林小姐的私訊,說不要上當,原來林小姐收到調理機後,發現根本連冰塊都難攪碎,就怕越來越多人花冤枉錢,她趕快私訊其他人,不要下訂單。
    2020/11/30 19:17
  • 誰丟的!天井淪為垃圾場 滿地碎玻璃、泡麵碗

    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基隆義七路巷內一處住宅,天井的地方卻是滿滿菸蒂、吃完的泡麵碗跟酒瓶,淪為骯髒汙臭的垃圾場,不過上個月底半夜,有民眾目擊5樓住戶有人往窗外丟下酒瓶,事後鄰居找上門,丟酒瓶的女子打電話向男友求助,男友一回到家,卻跟鄰居起肢體衝突鬧上警局,而現在也因為沒有證據顯示這些垃圾是誰丟的,大家都只能互相口頭勸說。
    2020/11/04 17:31
  • 攻堅逼真!2千萬裝甲車 助保一特警攻堅

    這回總統府前的表演,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人員,模擬搶匪控制公車,立刻調派最新型的裝甲車,破窗攻堅,場面非常逼真,這輛要價兩千萬的新武器,首次在國慶典禮亮相,全車除了防彈,上頭搭載的十個人,還可以躲在車內,透過槍口,朝外面歹徒開槍,避免破窗時,碎玻璃傷到人,特勤人員兩天內,實際破窗三次,訓練紮實!
    2020/10/1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