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破窗逮毒販濺血 忍痛負傷壓制嫌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0:15

高雄市刑大和左營分局,今天(9日)前往一間汽車旅館外,埋伏抓毒販,員警一看見嫌犯出現,立刻上前圍捕、破窗逮人,但嫌犯不斷抵抗,帶隊的小隊長,手掌遭到碎玻璃割傷,但當下忙著壓制,事後才發現受傷、血流如注,縫了四針。

圖/TVBS

 
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上,高速倒車,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車輛,竟然還試圖想逃跑,但被銀色廂型車給擋住,這時便衣刑警,通通衝上前敲破車窗,把駕駛拉下車當場壓制,但過程中有員警因此受了傷。

記者vs.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潘建銘:「總共有縫了幾針?」 「四針。」

圖/TVBS

整隻右手掌包著紗布,原來這名高雄市刑大潘姓小隊長,破窗抓人但嫌犯不斷抵抗,導致小隊長被碎玻璃劃傷。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潘建銘:「可能在拉過來的過程當中去刺到手,但是當時怎麼受傷我真的是不知道,我當時只是想說,趕快把人犯控制住。」

高雄市刑大和左營分局,接獲情資,一名黃姓男子涉嫌販毒,9日下午三點多,在左營一處汽車旅館外頭埋伏,發現嫌犯車輛,立刻上前圍捕,潘姓小隊長忍著痛,幫忙壓制嫌犯。」

圖/TVBS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隊長宋國源:「本案總計查扣,毒品咖啡包63包K他命59包,3支作案用手機,及新台幣6萬9千元。」

幸好最後順利逮捕嫌犯,而小隊長傷口經過縫合後,沒有大礙,至於賭品來源和流向,員警還要持續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男子#員警#記者#駕駛#嫌犯#受傷#毒品#逮捕#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9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