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硬的!「碎玻璃」飯 十月大童恐吞下肚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8:48

排骨便當的白飯裡,竟然出現碎玻璃!基隆一名林小姐,17日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家和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吃,但她咬著咬著,卻吃到一塊硬硬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吃到冰糖,吐出來看,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民眾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已經被小朋友吞下肚,對此業者表示非常抱歉,也澄清店裡並沒有玻璃容器,懷疑是米袋裡混著玻璃,會再和米商反應,基隆市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便當店裡,老闆掛上熱騰騰,剛出爐的烤鴨。

廚房裡,員工們忙著備料,但有顧客指控,白飯吃著吃著,咬到硬硬的東西,吐出來一看。

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她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還已經被十個月大的小朋友,通通吞下肚。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基隆一名江小姐,17日來到便當店,點了排骨便當回家,和小朋友一起吃,一開始她還以為吃到冰糖,白飯才會硬硬的,結果竟然是玻璃碎片,就怕小朋友的腸胃,因此被割傷。

便當店老闆:「對她對客人來講也是很抱歉啊,碰到這種事情。」

便當店老闆:「我有跟米商反應,因為這種東西,不可能出現在我們店裡,我們店裡面沒有玻璃的容器啊。」

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老闆說營業40年以來,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也已經退錢給顧客,衛生局也介入處理。

基隆市衛生局科長王翠雯:「如果您吃到的是,鐵絲啦或是說像一些玻璃啊,那吃下去可能造成人體的,健康危害的話,那如果查證屬實的話,就會依食安法的第十五條做處理,可以處六萬到兩億的罰鍰。」

衛生局也表示,會派稽查人員到場稽查,找出碎玻璃到底從哪來,只是透明的碎玻璃小小一塊,混在米粒裡,不只業者洗米時難發現,十個月大的小朋友,更是難以分辨,玻璃吞下肚,也讓家長好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衛生局#玻璃#碎片#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5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