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1秒鐘!貨車「塑膠管」噴飛 刺穿公車擋風玻璃駕駛輕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0:03

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地下道與小貨車會車時,對方車上的「塑膠管」突然噴出來,當場刺穿公車的擋風玻璃,司機緊急剎車,頭往下趴,驚險閃過,但仍被碎玻璃扎得滿身是傷,肇事的貨車,因為沒把貨物綁好,事後遭警方開單,最重可罰1萬8千元。

圖/TVBS

 
開車開到一半,司機突然低下頭,一根橘色塑膠管貫穿玻璃,衝向駕駛座,驚悚瞬間,好在司機反應得快驚險閃避,塑膠管僅僅從頭上幾公分,飛速削過去。

記者李潔:「塑膠管整根插進公車擋風玻璃,可以看到下方還非常尖銳,好在駕駛緊急閃過,否則玻璃刺傷眼睛,後果不堪設想。」

實在太可怕,從車外來看,案發前一刻小貨車從隧道出來,但車上的塑膠管似乎有點太長了,公車怎麼閃也躲不過,整根刺穿強化玻璃,發出劇烈聲響。

 
圖/TVBS

受傷司機,頭上包著紗布,手臂也殘留一點一點,紅色血點,簡直嚇壞了,因為就在短短一秒鐘,被塑膠管劃傷縫一針,全身上下灑滿碎玻璃,更是驚魂未定。

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有一輛自小貨車疑似,未將塑膠水管擺置好橫放,侵入我方車道,碰撞了我方車輛,造成我方玻璃破損,然後玻璃碎裂之後,有造成駕駛員受傷。」

圖/TVBS

離奇衝撞發生在13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樹林八德地下道,小貨車往下坡開,沒想到車上塑膠管慢慢往左偏移,就在與公車會車時噴出來,衝破擋風玻璃,所幸車內三名乘客都坐在後面,沒受到波及。

53歲林姓貨車駕駛,事後也因為貨物沒綁好,被警方告發,罰單一張最重1萬8千元。

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司機)全身有被玻璃割傷,水管的部分有碰撞到駕駛員,那有受傷,我們公司的話,也會給予駕駛員公傷假,也會協助駕駛員向對方求償。」

受傷的黃姓駕駛,在三重客運服務11年半,相當有經驗,這回看到一根又大又長的管子出現,緊急剎車,壓低身子才躲過一劫,但這短短一秒的驚恐,恐怕也造成難以抹去的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車#塑膠管#衝撞#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79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