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碎玻璃 結果共276筆

  • 垃圾車旁天降碎玻璃! 母女蹲低閃仍遭割傷

    日前,一對母女走路經過淡水英專路,夜市裡碰上垃圾車,結果突然有碎玻璃從天而降,母女嚇得往旁邊閃躲,原來擔心回收的窗戶,運送過程會割人,清潔人員試著擊碎,結果碎玻璃灑到外頭。對此,清潔隊說,「真的傷人他們會賠醫藥費,往後也會再教育清潔人員,體積比較大的玻璃,要預約才能回收!」
    2018/12/14 18:48
  • 學騎車太緊張? 女子T字路口直衝美妝店內

    凌晨4點多,高雄三多三路發生一起機車衝入連鎖美妝店的意外。原來一名25歲謝姓女子,她跟朋友學騎機車,結果可能是太緊張,T字路口沒轉彎,油門一催,筆直衝上人行道後撞進店內。由於落地櫥窗都破了,女子除了撞擊之外,還被碎玻璃割得全身傷倒在血泊中。
    2018/11/20 09:46
  • 碎玻璃幫女駕駛洗澡!90kg雄鹿離奇慘死車後座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12日上午,在豪威爾鎮(HOWELL)的36歲女駕駛梅莉莎米斯塔爾(Melissa Misthal)正準備開車上班,行經9號高速公路時,突然路邊衝出一隻白尾雄鹿,把擋風玻璃全撞碎,她形容「碎玻璃有如在幫我洗澡」,逃出車外時,甚至沒意識到原來鹿已經死在車後座。
    2018/11/14 21:44
  • 水中重量級拳手 雀尾螳螂蝦敲碎玻璃試管

    有一種叫做「雀尾螳螂蝦」的水中節肢動物,攻擊速度世界排名第2,生物科學家曾經測算,牠的出拳速度大約10萬分之1秒,衝擊力達到60公斤,牠的攻擊能力,甚至可以震碎放在水裡的玻璃試管。
    2018/11/05 17:24
  • 黃石公園間歇泉壯觀噴發 竟噴出80年前垃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以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和地熱資源聞名,間歇泉更是熱門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園內一座間歇泉上個月15日噴發,畫面相當震撼,但噴發結束後,周圍除了自然的混合泥土、岩石外,竟然還有大量的垃圾,像是碎玻璃瓶、菸蒂、錢幣、塑膠、紙杯等等,氣得黃石國家公園發文,呼籲遊客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18 10:14
  • 男嬰夜半哭鬧不睡 父母用碎玻璃刺成蜂窩:農村民俗療法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出生僅50天大的男嬰「澤澤」(化名),最近每到晚上時哭鬧,父母親竟然在他的背部和肚皮,用碎玻璃刺穿至少20處傷口,事後竟稱說這是農村的一種「民俗療法」。只是他們這樣做,差點親手斷送了兒子的性命。
    2018/09/27 19:09
  • 夫妻口角男持玻璃揚言自殘 母哭泣喊話

    高雄市有一名22歲的男子,跟太太因為感情糾紛起口角,竟然拿起玻璃碎片,揚言自殘,太太嚇得報警求援。由於男子情緒十分激動,就怕他真的傷了自己,警方還找來他的父母溫情喊話,花了近2個小時才奪下碎玻璃將他強制送醫。過程中,男子的媽媽心急如焚,見到兒子平安,忍不住抱著他哭了出來。
    2018/09/16 13:13
  • 出不來!女騎士持鐵鎚砸車 碎玻璃塞安全帽

    有民眾把車子停在家裡附近的巷子,沒想到卻被一名女騎士拿著鐵鎚敲破後照鏡,還把碎片丟進安全帽裡,讓車主相當生氣,還說才剛搬到這附近,想到這個隨身攜帶鐵鎚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他的鄰居,就讓車主覺得怕怕的。
    2018/08/29 17:45
  • 「打人像打畜生」身障女護母遭狂毆 刺死家暴父判10年

    高雄1名侯姓男子有酗酒惡習,常於酒後對妻兒施暴,曾多次把家人毆傷送醫,去年1月間,侯男因細故心生不滿,竟又出手痛揍黃姓妻子;患有身障的女兒聞訊到客廳阻止父親卻反遭暴打,她出於自衛和護母心切,隨手撿起碎玻璃刺向對方,結果意外把他殺死。高雄地院認為,侯男女兒雖無意弒父,但其行為已超出正當防衛之必要程度,最後仍依傷害直系血親致死罪判刑10年;可上訴。
    2018/07/11 19:06
  • 半年2次!停無人巷弄 車主連遇賊破窗竊物

    無人巷弄竟成治安死角,有民眾這個月初在內湖巷弄取車時,發現車窗被敲破,裡頭的零件音響設備都被偷走,而這已經是他在這裡停車遇到的第2次,而實際記者來到現場,還直擊有其他車子受害,滿車被砸破的碎玻璃,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要抓人有難度。 
    2018/06/25 21:45
  • 猖狂! 40惡煞暗夜尋仇開15槍囂張掃射

    22日凌晨新北市蘆洲發生重大槍擊案!將近40名惡煞帶著棍棒西瓜刀,到一家土地開發公司門口囂張尋仇,其中一名男子甚至連開15槍大肆掃射,附近住戶大清早起來發現滿地碎玻璃,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大批黑衣人湧進小巷弄,犯案之後快跑離開行徑惡劣。
    2018/05/22 19:23
  • 「嚇壞客人」 餐廳玻璃杯自爆碎片噴3公尺

    玻璃水杯竟然會無預警爆炸,台中一家餐廳老闆在連鎖家具店買了一款玻璃杯,日前接待客人時,拿玻璃杯盛裝「室溫水」,杯子突然自爆,碎玻璃噴飛3公尺遠,一旁小女童當場被嚇哭,家具店回應,可能是水杯原先已經有裂痕,裝水後承受不了張力才會自爆。
    2018/05/01 14:06
  • 家中試槍打爆玻璃 鄰以為氣爆急報警

    新北市新莊驚傳槍響,一名41歲男子在住家試射瓦斯槍,鋼珠彈打破窗戶,碎玻璃從4樓飛落路面,鄰居以為發生氣爆通知消防隊到場,事後轄區警方接獲通報當場逮捕嫌犯,並以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
    2018/04/08 21:20
  • 不只一站!公車亭玻璃破 童候車「手割傷」

    有媽媽帶小孩等公車,疑似小孩好奇以為碎玻璃是裝置藝術,摸了鏡面結果雙手被割傷,記者實際走訪,除了行政中心之外,鄰近海洋科技大學的公車站也有同樣狀況,究竟是日夜溫差大玻璃無法承受?還是遭人惡意破壞?一切有待調查。
    2018/03/18 19:47
  • 虛驚!紙箱寫「內有炸彈」 裝空瓶嚇壞人

    桃園八德一家小吃店門口,22日早上被放置一個小紙箱,上頭寫著內有炸彈嚇壞了店家,而防爆小組移除後,打開發現紙箱裡是一些空玻璃瓶和碎玻璃組成的假炸彈,虛驚一場。
    2018/02/22 17:34
  • 快訊/「詐」彈!桃園疑似爆裂物 內放空玻璃瓶

    桃園八德廣福路20巷內,稍早傳出疑似有爆裂物!一家小吃店門口被放置一個小紙箱,上頭寫著「爆裂物」。在防爆小組移除疑似爆裂物後,卻發現紙箱裡只有空玻璃瓶和碎玻璃,根本是「假炸彈」!已經交由鑑識中心採證,要找出放置的人。
    2018/02/22 10:55
  • 便當店轟炸成廢墟 疑廚師煮食不慎釀禍

    持續追蹤,高雄便當店氣爆現場,宛如轟炸過後,店內櫃檯和餐桌椅散落一地,玻璃噴飛到大街,連對街的汽機車都遭到波及,當時一名孕婦經過差點就被碎玻璃炸到,警消初步鑑定,起火點就在廚房,疑似廚師煮食不慎釀禍,造成火勢從兩側噴進店面,有客人才拆開筷子就發生氣爆,很多客人閃避不及遭到灼傷!
    2018/02/02 00:00
  • 逼吃玻璃…3未成年狠虐少女 連警察都說殘忍

    澳洲維多利亞州在1月15日凌晨發生一起受虐案,三名青少女誘騙一名17歲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女到公園,並對她拳腳相向,甚至強迫他吃下碎玻璃,就連當地員警都說這是他們30年以來最嚴重的暴力攻擊事件之一。
    2018/01/20 20:20
  • 碰!滿地碎玻璃 北市仁愛路圓環2公車追撞

    元旦連續假期接近尾聲,北市晚間5點多主要幹道湧現車潮,但就在仁愛路和敦化南路圓環一帶有2台公車追撞,導致交通大堵塞,據肇事司機描述當時有一名小客車駕駛,因猶豫駕駛突然右轉,後方客運司機急煞後雖避掉追撞,但卻沒料到緊跟在後的客運駕駛直接撞上,造成11名乘客受傷。
    2018/01/01 21:28
  • 貨車撞廂型車3人傷!輪軸噴飛砸屋 滿地沾血碎玻璃

    彰化今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中午12時許行經福興鄉沿海路時,因不明原因和一輛廂型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猛烈,讓2車當場翻覆,貨車的前輪輪軸甚至應聲斷裂飛出砸向路旁民宅,事故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傷者送醫,所幸3人除身上多處撕裂傷外,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2017/12/08 16:30
  • 印男胃藏7公斤異物 吞100鐵釘263硬幣

    東西可別隨便亂吞!印度有一名35歲的男子,日前因趕到腹痛就醫,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胃裡竟然有重達7公斤的金屬異物,經手術取出後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動刀的主治醫師都看傻了。
    2017/11/29 11:59
  • 生氣砸玻璃斷12條肌腱 復健5月無力扣鈕扣

    暴怒的時候,千萬別用手腕打玻璃,因為隨便都會斷5條肌腱以上!台南就有一名30歲的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氣之下拳頭打向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僅管右手腕只出現5公分的傷口,但碎玻璃卻割斷1條大血管、2條大神經和12條肌腱,復健快半年了,仍然無法扣扣子!
    2017/11/16 17:43
  • 玻璃餐桌突自爆 炸出大洞屋主嚇壞

    台中1名江先生,2年前在一間家具行花了大約1、2萬,買玻璃餐桌,上個月24日,江先生說,他們全家回南部過節,結果玻璃餐桌竟然自爆,破了個大洞,滿地都是碎玻璃,還好當時不是吃飯時間,沒人受傷。不過餐桌是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裂出個大洞,玻璃業者說,應該是邊緣碰撞出現裂痕,時間一久才會從中間突然爆裂。
    2017/10/09 18:29
  • 醉女想吃烤肉遭拒 大鬧店家撞碎玻璃門

    真的有這麼想吃嗎?日前北愛爾蘭一名女子,她疑似喝醉酒後,跑到一間燒烤店想要用餐,但醉醺醺的模樣遭到店家拒絕。女子當場情緒失控,不斷地在店家門口外推擠,最後竟然把店家的玻璃門弄碎,即便跌坐在地上,她仍不斷地碎念「我要吃烤肉!」
    2017/09/24 22:46
  • 閃避未開燈車?阿羅哈重大車禍 6死11傷

    昨天深夜11點,從高雄發車往台北的1輛阿羅哈客運,在國道1號高雄岡山路段疑似閃避前方沒有開車燈的汽車,自撞護欄,多名乘客被彈飛車外60公尺遠,導致6死11傷慘劇,檢察官上午重回現場鑑識,車體左側7面玻璃全碎裂,但右側幾乎沒裂,車頭則毀損嚴重,車內走道散落許多碎玻璃、個人物品,左側車輪也爆胎,可見當時撞擊強度,警方拆下車內圓形行車紀錄卡,判讀是否超速,希望還原事發經過。
    2017/09/1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