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吃玻璃…3未成年狠虐少女 連警察都說殘忍


發佈時間:2018/01/2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23:57
圖/Daily Mail
圖/Daily Mail

澳洲維多利亞州在1月15日凌晨發生一起施暴案,3名青少女誘騙一名17歲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女到公園,對她拳腳相向,甚至強迫她吃下碎玻璃,就連當地員警都說,這是他們30年以來最嚴重的暴力攻擊事件之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智障少女遭2名15歲及1名12歲少女霸凌,過程極為殘忍,除拳打腳踢外,還不斷抓起她的頭去撞公園裡野餐的桌子、抓手去烤肉架旁烘烤,甚至摔壞她的手機並逼迫她吃下自己手機的碎玻璃。

 



3名青少女以「讓她與男友見面」為由,誘騙被虐少女到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鎮(Gippsland town)附近的一個野外的烤肉公園並進行霸凌,還將施暴過程PO網,行徑相當惡劣。事後受虐少女滿身是傷被人發現送醫治療,現在已經返家休養。

被虐少女的母親表示,女兒因為被虐打顴骨腫得相當嚴重,甚至無法戴上自己的眼鏡。3名涉案的少女被依傷害及搶劫罪起訴,只有12歲的少女獲得交保,另外2名15歲少女遭到羈押。年紀輕輕、還未成年的3名少女下手如此狠毒,連當地資深警探看了都感嘆搖頭,認為相當殘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曾慶豪



圖/Daily Mail

內有暴力畫面請慎入完整影片點這裡影片來源:Daily Mai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虐#攻擊#暴力#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3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