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餐桌突自爆 炸出大洞屋主嚇壞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8:47

台中1名江先生,2年前在一間家具行花了大約1、2萬,買玻璃餐桌,上個月24日,江先生說,他們全家回南部過節,結果玻璃餐桌竟然自爆,破了個大洞,滿地都是碎玻璃,還好當時不是吃飯時間,沒人受傷。不過餐桌是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裂出個大洞,玻璃業者說,應該是邊緣碰撞出現裂痕,時間一久才會從中間突然爆裂。


 

好端端的玻璃餐桌,然變成這模樣,中間破了大洞、碎玻璃滿地,連桌上的衛生紙都被噴飛到地上,滿目瘡痍嚇壞江先生一家。

當事人江太太:「在走道上我就發現,怎麼地上有一些黑黑的東西,一塊一塊的覺得很奇怪,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滿地都是碎片,那個餐廳連人站的地方都沒有。」

當時江先生一家五口回南部不在家,沒想到一回家卻看到這情形,還以為被闖空門,2年前江先生花1.2萬買玻璃餐桌,平常使用也都特別小心注意,桌面卻突然爆破個大洞。
 

當事人江小姐:「我在使用東西其實都滿細心的,我如果煮一鍋熱湯,一般那種隔熱墊,有時候甚至還用了兩塊的隔熱墊,我當下就問他(傢俱業者)那更換一片,會不會再爆第二次。」

一般玻璃用工具就能割開,但是玻璃怎麼會突然自暴,玻璃業者說,可能是這原因。

玻璃業者李老闆娘:「搬動的時候,有時候會去碰到一些些,沒有爆破掉,你再搬的時候就會破掉。」

玻璃保存得好可以歷久不衰,一旦碰撞或使用不當、出現裂痕,就大幅縮短使用年限,和其他傢俱相比,玻璃製品保養和使用得用更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桌#玻璃#自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9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