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轟炸成廢墟 疑廚師煮食不慎釀禍

記者 周俐萱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00:00

持續追蹤,高雄便當店氣爆現場,宛如轟炸過後,店內櫃檯和餐桌椅散落一地,玻璃噴飛到大街,連對街的汽機車都遭到波及,當時一名孕婦經過差點就被碎玻璃炸到,警消初步鑑定,起火點就在廚房,疑似廚師煮食不慎釀禍,造成火勢從兩側噴進店面,有客人才拆開筷子就發生氣爆,很多客人閃避不及遭到灼傷!


 

氣爆後,便當店面目全非,屋瓦凹陷、被大火燻黑,一片狼藉,已經分不清楚哪邊是櫃台哪邊是廚房,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在一片瓦礫中尋找蛛絲馬跡,還得鑽進縫隙中逐一搜索。

櫃台旁一大鍋滷蛋、飯菜都放在桌上,但便當店室內已經全變了樣,就連便當店外也是滿地玻璃碎片,噴了好幾公尺遠,一整排腳踏車、機車全被波及,恐怕是有人路過而被炸傷,對街的孕婦快要臨盆 ,差點被玻璃炸到,只是氣爆怎麼會這麼嚴重。


 

消防局副大隊長吳佩城表示,初步研判大概起火點應該是在一樓,便當店的部分,那現場發生原因疑似是瓦斯使用不慎,氣爆影起的災害。

從店面現場來看起火點疑似就是便當店廚房,用餐時間可能有內場的店員炊事不慎,引發瓦斯外洩最後引爆。火焰一路往外衝,朝用餐區 、側門、跟櫃台燒過去,波及用餐客人,由於氣爆現場樓上就是出租套房,很多學生當時都在屋內,爆炸瞬間整棟房子還在晃,突如其來的意外意外炸毀了一家便當店,財物損失、店員、客人後續求償恐怕難以估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氣爆#便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19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