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1:33
塞爾提克小前鋒布朗手指被碎玻璃劃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小前鋒布朗手指被碎玻璃劃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根據《ESPN》報導,布朗在今天塞爾提克出戰暴龍賽前告訴記者,他在前一天晚間澆花時不慎摔破了花瓶,撿拾碎玻璃的過程中劃傷右手手指,因此縫了5針,照片中顯示,布朗的手被繃帶緊緊包住,好在傷勢並不嚴重,據了解僅為手指割傷,不會影響布朗在季後賽發揮。

布朗手指劃傷不影響季後賽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週五對上暴龍一戰,除了布朗因傷無法出賽外,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和史瑪特(Marcus Smart)也未出賽,但綠衫軍在豪瑟(Sam Hauser)26分5籃板2助攻領軍下,終場121:102擊敗暴龍,塔圖姆(Jayson Tatum)21分3籃板4助攻,懷特(Derrick White)也有12分6籃板10助攻進帳。

塞爾提克教頭馬茲拉(Joseph Mazzulla)表示,他不希望球員帶著任何傷病進入季後賽,「布朗的傷並不嚴重,就是手指劃傷了。沒什麼問題,他會沒事的」。據統計,布朗本季場均貢獻26.6分6.9籃板3.5助攻,是球隊以分區第二晉級的重要功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塞爾提克#綠衫軍#季後賽#布朗#手指劃傷#花瓶#碎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