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醉漢挑釁! 男「壁咚」壓制街頭開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4:50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經過中山路時,被一名醉漢持酒瓶作勢攻擊,他不滿被挑釁,衝上前壓制他,雙方爆發扭打,過程中摔破酒瓶,滿地的酒跟碎玻璃,醉漢還因此滑倒了兩次,雙方一路打到地上,最後他趁對方手被玻璃劃傷的時候,騎腳踏車落跑。

圖/TVBS

 

揹背包的男子不斷指手畫腳,朝路邊叫囂,這時他又轉身拿了地上的酒瓶,作勢要攻擊,結果才走沒幾步,馬上就被另名黑衣男壓在牆上,酒都灑了出來差點滑倒,但不忘了還是要打,拉拉扯扯最後酒瓶摔破了滿地都是碎玻璃,這時背包男不小心滑了一跤,對方逮到機會把人壓在地上痛打一頓,儘管他過程中起身反抗,結果又踩到酒往前大仆街手被玻璃劃傷,黑衣男馬上趁機騎腳踏車落跑。

救護人員:「要吐嗎?」

圖/TVBS

 
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背包男臉都腫了,倒在地上,只是他渾身酒氣,也問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現場除了啤酒罐,騎樓到人行道都有血跡,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找出黑衣男到底是誰,結果兩個小時後,在一處巷弄內逮到洪姓男子。

圖/TVBS

員警:「走!派出所,好,我剛才有跟他講過,你先跟我們回派出所,有沒有危險物品?有沒有腰帶?」

被帶上警車的他,感覺似乎有些無奈,因為他向警方供稱,5日晚上11點多經過花蓮中山路時,被喝得醉醺醺的許姓男子,亂飆髒話,又作勢要丟酒瓶,他根本不認識對方,卻無故被挑釁,才會爆發扭打。

兩位陌生人當街,從牆上打到地板,都滑倒了雙方還是不罷休,儘管洪姓男子說都是對方先起頭的,但動手屬實還是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挑釁#壓制#壁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