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好失控!喝茫大鬧急診室 保全遭掐脖「1招」秒壓制醉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3:42

花蓮一名男子喝得爛醉、身體不適,由讀國中的兒子陪同送醫,結果他竟大鬧急診室,大呼小叫、不配合治療,作勢攻擊醫護,還動手掐保全脖子,但最後反遭「大外割」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他開始耍賴,躺在地上哭喊「我頭好痛!」。

圖/TVBS

 
一看到保全,男子怒氣沖沖立刻從病床跳起來,大步向前掐住保全的脖子,但保全也不是省油的燈,下一秒直接來個大外割壓制,兩人還在地上翻滾了半圈,保全的反應快,其他人也趕緊通報警方到場。

員警vs.卓姓男子:「管束!管束!壓制!管住!壓制!管住!我的頭,我的頭。」

男子實在太失控,四名員警幾乎是把他「扛」出醫院,然而都已經被上銬,他還繼續鬧坐在地上耍賴哀號。

 
圖/TVBS

員警vs.卓姓男子:「我的頭,@#^%$,啊,啊,我的頭。」

他就讀國中的兒子一路跟在旁邊,不知所措看著員警,爸爸你到底在幹嘛,最後無奈跟著進警局,保全露出脖子還能看到明顯抓痕。

遭掐脖保全:「喝酒醉來這邊,他先攻擊護理師,後面他就攻擊我,我就把他壓制。」

住在花蓮水源村的卓姓男子,11日晚上喝得爛醉先跟朋友發生口角後,因身體不舒服兒子陪他來醫院,結果他就在急診室大呼小叫還作勢攻擊醫護人員,保全上前阻止他竟然動手。

圖/TVBS

慈濟醫院急診部主任陳坤詮:「他不僅是打擊醫療人員的士氣,也有可能影響到其他民眾就醫的權益。」

面對醫療暴力醫院零容忍,雖然保全目前沒有要提告,但若走上法庭,院方一定會支持到底。

 
男子喝茫一哭二鬧三耍賴,不只可能耽誤其他病人黃金救援時間,還成了未成年兒子的最壞身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喝醉#急診室#攻擊#耍賴#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