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內鬥!楊勇緯對戰陪練員哥哥 苦戰奪金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1

柔道男神楊勇緯,全運會強勢登場!一路過關斬將,而且最精彩的是在金牌戰上演兄弟內鬥戲碼,哥哥楊俊霆平常是他的陪練員,這回比賽也連續打敗對手跟弟弟正面對決,但因為對彼此的出招習慣太熟悉,雙方逼進延長賽,對打長達8分27秒才分出勝負。


 
展開拿手寢技,楊勇緯全運會強勢登場,對手不是別人,而是他最熟悉的陪練員,親哥哥楊俊霆。

你摔我,我再摔你,金牌戰兄弟內鬥,誰也不讓誰,楊勇緯東奧返國後先是在全國大專運動會,豪取五連霸,接著又代表台中市挑戰全運會,第一場比賽只用了29秒就收下勝利,之後又接連打敗花蓮、高雄選手,挺進金牌戰。

圖/TVBS

兄弟倆互相過招,對彼此套路都相當熟悉,逼近延長賽,為了突破防線,楊勇緯憑藉更突出的技巧跟體力積極搶攻,反而是哥哥楊俊霆比較保守,因為消極攻擊吞下三次指導落敗,雙方苦戰8分27秒,對楊勇緯來說最難纏的敵人,似乎就是親哥哥
 

柔道選手楊勇緯:「就是心裡真的很感動啦!因為說實在還蠻久沒有比賽了,很久沒有比賽,然後哥哥也有這麼好的表現,其實也是很開心。」

其實兩人從2017年競爭國手資格後,就沒有在比賽中對戰,看到楊勇緯實力愈來愈強,哥哥轉換心境全力擔任輔助,賽後雙方還在場上激動相擁。

圖/TVBS

楊勇緯哥哥楊俊霆:「弟弟竄出來把我打敗之後,一開始的時候心情比較過不去,可是後來想說,自己弟弟都打敗自己了,當然這也是好事。」

哥哥的求勝意志逼出最強的楊勇緯,而且難得當對手,兩人頒獎後還互換獎牌合照,誰拿金誰拿銀都一樣,拋開勝利,展現兄弟好感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台中#東奧#金牌#選手#花蓮#運動#比賽#攻擊#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