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糬包碎玻璃 客人吃到流血提告傷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00:17

雲林一名女子,吃了家人從日式豬排店打包回來的紅豆麻糬,卻吃得滿口血,把還沒吞下去的麻糬吐出來看,發現竟然有細如金針的逼璃碎片,店家說,麻糬是廠商供應,已經退貨要求查清楚,怎麼會有玻璃。吃到玻璃的傷者,傷到喉嚨聲音音沙啞,她說這幾天覺得很不舒服,今天掛急診做胃鏡檢查,已經報案提告傷害。

圖/TVBS

 
吃麻糬吃到了碎玻璃,這塊玻璃細小如針,但是咬在嘴裡,可不得了,謝小姐吃到滿口血,嚇了一大跳,把還沒吞進去的麻糬拉出來,發現麻糬竟然有玻璃碎片。她吃的是這款,叫做螺旋冰捲的紅豆麻糬。

傷者謝小姐:「我說好像在喉嚨卡住了,我就硬咳,用吐的吐出來,結果我先生就說我舌頭已經在流血了,麻糬剝開裡面真的就是玻璃啊。」

謝小姐說當時還吐出血來,她聲音沙啞因為喉嚨被玻璃割傷了,連吃東西都痛,進食困難。附帶碎玻璃的麻糬,來自連鎖日式炸豬排店家,套餐附贈的甜點。7月29日,姊姊帶著家人去吃午餐,沒吃完打包帶回家,妹妹晚間吃,咬到玻璃嘴巴流血。月30日店家陪同就醫8月1日被害人報案提告傷害。這幾天覺得腸胃不舒服,8月4日急診檢查腸胃。

 
圖/TVBS

傷者謝小姐:「他說怕真的怕裡面有一小塊玻璃,割到腸子或幹嘛所以要做檢查。」

店家是位在雲林斗六,七月中剛開幕的新店,店長說平常甜點是製的布丁,因為人手不足,和別的分店依樣,臨時叫了一批麻糬,要求供貨店家查清楚,怎麼回事。

圖/TVBS

店長:「當天原本的就已經出完了,後面沒有再使用這甜點,後來有做退貨處理。」

傷者認為店家沒有道歉,只把責任推給廠商,店家出示紀錄,表示因為謝小姐說話不方便,所以用訊息聯絡,一直持續關心。

麻糬是包紅豆餡,怎麼還包著玻璃,生產過程哪裡出問題,製作廠商在新北市,彰化縣衛生局轉新北市,協助調查處理,追查原因究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食安#玻璃#麻糬#生產過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