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雙方都搶快 汽車、羊奶外送員路口對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0:40

高雄前鎮區周一清晨五點多,駕駛小客車的林姓男子,在路口撞上騎車的羊奶外送員,汽機車都嚴重毀損,羊奶被撞破,車道上滿地碎玻璃,汽車駕駛說是外送員闖紅燈,但警方調查,初步研判是雙方都闖紅燈,因為當時兩人都是直行方向,而路口亮的是左轉燈號,但肇責還要釐清,至於外送員當時還被撞飛,幸運的是,僅頭部跟手腳擦挫傷。

圖/TVBS

 
十字路口,深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高速往前衝,撞上機車,騎士彈飛,翻滾好幾圈,摩托車後座載的羊奶全破碎,灑得滿地都是。

摩托車幾乎撞爛,現場還留下大片血跡,保溫箱也在掉在地上,清潔人員到場,清理路面,掃碎玻璃。

圖/TVBS

另一頭肇事轎車,停在車道上,車頭全毀,2顆安全氣囊爆開,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駕駛說是對方闖紅燈。
 

駕駛vs.記者:「你有喝酒嗎,我沒有喝酒,他闖紅燈對方啦,對方喔,我要左轉已經快黃燈了,他一個人而已,對有怎麼樣嗎,頭有流血。」

單純是對方的錯嗎,警方依照當時其他駕駛人,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初步研判,25日清晨5點多,駕駛小客車的林姓男子,行經高雄前鎮區中山路,是從市區要往小港機場方向,羊奶外送員,則是行駛在復興路上,雙方都是要直行,但當時路口,亮的是中山路左轉專用燈號,所以兩人都是紅燈。

圖/TVBS

復興路派出所所長林楓凱:「中山路沿線對向都是左轉的號誌,所以在南北方向,中山路直行的都是禁止前進的時候,所以才會有雙方都闖紅燈的情形出現。」

路口對撞,汽車駕駛輕傷無礙,36歲的羊奶外送員命大,頭部手腳擦挫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雙方都沒酒駕,一時搶快釀禍,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撞#闖紅燈#外送#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59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