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物品掉落 「玻璃噴飛」貨車駕駛嘸清理


發佈時間:2019/03/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3:32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發生一起小貨車轉彎時後方物品掉落,滿地碎玻璃,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駕駛卻只有短暫停留,撿走大型物品,沒有清理碎玻璃,造成車輛、行人都無法通行,附近民眾見狀,幫忙清理,現在警方要找出這名駕駛。

圖/TVBS

 
下雨天小貨車行經路口,後方突然白花花一片,但這可不是濺起水花,路口另一個角度監視器,更可以清楚看到,貨車轉彎時東西掉落,駕駛雖然立即停了下來,但下車卻只撿走大型物品,然後就這樣離開,地上留著滿地碎玻璃。

附近民眾:「撒了整個都是。」

圖/TVBS

發生在25日中午,彰化鹿港中正路上,小貨車後方物品掉落,玻璃碎滿地,後方車子緊急煞車,其他車輛也閃過,不過小貨車駕駛只短暫停留。
 

附近民眾:「以為他會停下來撿回去,幫忙清理,看他稍微停下來看到玻璃破了,就整個開走了。」

碎玻璃不只可能造成輪胎毀損,行人也無法行走,附近的民眾見狀,上前幫忙清理。

圖/TVBS

鹿港派出所長陳東宏:「後續清查那個駕駛人,請他到所來說明,說明之後依他說明的事由,來依相關法規來處罰。」

員警強調只要是車上掉落物,駕駛沒清理就有罰則,國道上最高1萬2千元,一般道路則是6千元,萬一造成其他人傷亡,甚至吊銷駕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鹿港#彰化#掉落物#清理#國道#道路#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2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