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體育課完不淋浴? 網爆「驚人事實」揭台教育悲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6: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認為「體育課」是學生時期最期待的課程之一,不過近日1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體育課完整個教室臭得半死,但校內卻無淋浴相關設施,他疑惑地詢問「為什麼台灣上完體育課都不淋浴、換衣服?」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超中肯的回覆,也意外曝台灣教育制度的問題。

原PO前天(24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老婆是國中老師,學校近日預計要辦路跑,班上許多女生便抱怨「很熱會流汗」,而原PO本身有到健身房運動,因此了解運動過後,全身會濕濕黏黏地很不舒服,「但是在自己社區的健身房運動,可以馬上回家洗乾淨,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原PO進一步表示,回想起國高中時期,體育課完整個教室臭得半死,他疑惑地詢問「國外體育課完,學生都會去更衣室淋浴,把全身汗沖掉。為什麼台灣都不這麼做呢?」他也解釋道「反正現在少子化了,可以把廁所旁的教室空出來改建成更衣室,排課把體育課改成連二,最後半小時洗澡。這樣想運動的人會變多一點,學校還可以包工程,教室也不會這麼臭,何樂而不為?」

圖/翻攝自PTT

此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以前就覺得奇怪了,全天課,中間插體育課,臭的要死」、「升個旗廢話一堆也是全身溼」、「以前讀男校體育課後整間超級臭,我都很佩服老師來上課沒有吐出來」、「如果真的有的話,依照國高中生的日常,我相信過幾個月後,就會髒到沒有人想進去洗了」,還有人歪樓表示「以前體育課完的女生真的很香」、「女孩兒的汗很香,幹嘛要洗」。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點出關鍵,表示「現在體育課哪有在運動,不是考試就是自由活動」、「台灣有體育課?不是都用來考試跟趕課嗎?」、「要趕著回教室考試哪有時間盥洗」、「體育課都被拿去考國英數吧」、「洗澡更衣的時間可以拿來多算幾題數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體育課#淋浴#學生#教育#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8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