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認識「楊雅芬」嗎? 14年前被竊包包竟物歸原主!


發佈時間:2019/03/2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1:13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請問有人認識這位『楊雅芬』小姐並知道她的聯絡方式嗎?」一名女子到英國拜訪朋友,恰巧朋友日前才在剛買的老房子內,發現一名「楊雅芬」在14年前遺失的包包,女子好心想協助,替包包物歸原主,因此將訊息PO上網,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竟真的尋人成功!

葉姓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週末她到英國的約克郡拜訪朋友,而朋友剛買了一棟老房子,兩星期前在裝修封閉已久的壁爐煙囪裡找到了一個包包,「裡面有這個可憐的台灣女孩所有的證件及旅行紀錄」,猜測應該是2005年,這名女孩來英國遊學時,被盜竊她包包的人拿了現金後,隨手丟下隔壁棟煙囪,「對她來說想必是很不好的回憶,但是我們希望可以找到她並歸還屬於她在14年前在英國遊學的一點紀念。」

 

女網友也說,一切都很湊巧,她英國友人唯一的台灣朋友剛好只有她,沒想到她就在這個時候來到英國拜訪,因此很希望能找到對方;另外她補充說道,楊雅芬的包包裡有當時預定隔天去倫敦的車票,機票是再兩天回台灣,「真的無法想像當時的她有多無助」。

經網友轉發貼文後,不到24小時,「楊雅芬」真的出現了!她現身留言處回應,直呼「不可思議!」表示東西是她在約克青年旅館被偷的隨身包,當時搜遍附近所有垃圾桶都沒找到,原來被丟包在煙囪內。這也讓網友讚嘆「網路真的很強大」、「太神奇了」、「好強大的緣份~」

「楊雅芬」現身留言處,不到24小時竟真的尋人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雅芬#包包#英國#約克郡#煙囪#老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4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