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艷女師偷情小鮮肉 羞指那裡「少了這一味」檢察官傻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08:18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名年逾40歲已婚的美艷施姓鋼琴女老師,前年背著老公偷情小她17歲的王姓小鮮肉,施女暈船投入真感情,但王男卻開始疏離她,讓施女難過的向丈夫坦承出軌,沒想到施女丈夫不但未責怪妻子,反而安慰施女,並帶她質問王男「你知道你這樣不聯絡,讓她很難過嗎?你們可以做朋友就好了」,但王男仍不願回頭,因此施女丈夫為了愛妻,控告王男妨害家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施女擁有姣好身材和美貌,素顏不輸模特兒、女藝人,婚後雖然沒有生小孩,但和丈夫生活幸福美滿;2017年7月,施女在世貿樂器大展認識從事音樂創作的王男,兩人雖年紀相差甚鉅,但因興趣相投,彼此一見如故,當天互加LINE之後,施女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偷偷和王男談心,施女越陷越深,曾問王男「你知道我已是人妻?」王男卻回答「沒關係、不論妳是誰,我都深愛著妳」,這番甜言蜜語,終於讓施女無法自拔。

 
 
同年9月初,施女趁丈夫不在家,找王男到家裡偷情,幾天後,兩人又相約到台北一間旅館溫存一整夜,不料施女決定付出真心愛王男時,王男卻開始冷漠以對,甚至表明已有女友「大家只是出來玩玩,何必那麼認真?」被拋棄的施女,這時想起疼愛她的丈夫,竟毫無保留的將她和小王偷情一事,全向丈夫傾訴。
 
施女丈夫得知後,不但沒有責怪妻子,還像以往一樣疼愛妻子,甚至還帶著她去找王男理論,質問對方「你不理她也就罷了,不要不聯絡啊,你知道你這樣會讓她很難過嗎?你們可以做朋友就好了」但王男依舊不願回頭,施女丈夫因此怒告王男妨害家庭。
 
王男到案後,一度否認與施女發生性關係,於是檢察官詢問施女「既然曾發生過性關係,那對方身上是否有什麼特徵?」施女當庭羞澀指出,王男全身很乾淨、很白,而且他「下面沒有臭味」,檢察官當場傻眼,認為此特徵根本無法查證,於是安排兩人當庭對質,沒想到王男到庭後,突然翻供坦承兩人曾發生2次性關係,台北地檢署本月25日依妨害家庭罪將王男起訴,而施女則獲丈夫撤告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偷情#小鮮肉#綠帽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1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