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試讀5天換一身瘀傷 幼兒園竟回「沒收錢還想怎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1:08
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疑似傳出虐童事件!有網友代朋友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朋友將孩子送去板橋一間幼兒園試讀,沒想到才短短5天,孩子身上竟多了大面積瘀傷,家長詢問幼兒園,得到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不曉得」等理由回應,甚至說「試讀沒有收錢,都幫忙照顧了不然還想怎樣」等語,讓家長又氣又傻眼!不過苦於沒有確切證據,目前僅能先帶孩子驗傷備查。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友人將小孩送至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但試讀5天後,小孩身上多了大面積的不明瘀傷,看起來不單純!家長的詢問幼兒園怎麼會出現這情況,對方卻回應:「不知道,不曉得,監視器是假的,沒有接電」,甚至還說:「試讀沒有收錢,都幫忙照顧了不然還想怎樣?」

 

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家長也說,發現孩子的傷痕後,便停止送去幼兒園,但想起去問老師的那天,小朋友面露驚恐,甚至回家後更連續哭了2、3天,但沒有監視器畫面,也無法確認傷口從何而來,缺乏確切的證據,只能先驗傷備查。

雖然家長認為,小朋友受傷難免,惹禍受罰也應該,只希望有個交代,而不是推拖的態度,同時無奈地說「只是園方的態度令人不敢恭維,也希望園方自覺,別再有下一個案例」。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感到氣憤,紛紛留言「報警備案,請警察社會局去調監視器,怎麼可能沒接電」、「幼稚園說不清楚怎麼受傷的也太奇怪,加上小孩會驚恐」、「先不說是不是虐待。光試讀幾天就把小孩顧成這樣,未來豈不令人憂心」、「沒收費也不能這樣吧,難道是打著免費的招牌,專收學生來做受虐包嗎」

而也有許多家長,希望能公布幼兒園名稱跟相關資訊,但原PO也解釋,擔心牽涉法律問題會被反告,只好作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童#瘀傷#監視器#幼兒園#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9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