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戀生變?女赤裸臥床亡 民俗專家:脫衣讓她不敢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6:0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大同區赤峰街昨(24日)晚間傳出一起命案,一名41歲曾姓女子因未到班,同事報警赴租屋處查看,沒想到曾女倒臥在床上已明顯死亡,屋內另一名20歲張姓男子則是頸部及手腕有明顯刀傷,大量失血,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目前初步研判兩人疑似因感情糾紛發生衝突,曾女死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警方昨晚破門查看曾女租屋處,發現曾女和張男雙雙倒臥在床上,曾女明顯死亡,但一旁20歲的張姓男友身上有多處刀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據《ETtoday》報導,警方到場後,發現曾女全身赤裸倒臥在床上,詭異的是,張男身上因刀傷沾滿大量鮮血,脖子上還綁著紅線。

 

報導指出,民俗專家張旭初表示,從民俗的角度來看,恐怕是兇嫌擔心對方會來索命,因此將被害女子的衣服脫光,讓她羞於見人不敢跟在後面跑,從而無法復仇,至於張男將紅線綁在脖子上,比較像是凡間贈送領帶,綁在手、腳上有來世再繼續牽手的意思。

警方表示,曾女和張男相差21歲,曾女白天超商上班,晚上在卡拉ok店擔任會計,張男則是工人,由於曾女的同事發現她未到班覺得不對勁,因此聯繫警消協助破門,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張男失手殺害曾女,再用美工刀自殘,由於屋內並無明顯打鬥痕跡,因此暫時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性,詳細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追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姐弟戀#赤裸#紅線#感情#糾紛#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6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