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錢領太久 他遭後方男子毆打返家1小時暴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2: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領錢領太久竟然成為衝突導火線產生扭打,其中1名男子返家1小時後突然暴斃,家屬懷疑是遭對方毆打致死,氣得報警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新竹縣1名鍾姓男子,去年7月11日晚間20時40分在橫山鄉一處超商店內ATM領錢,但因領款時間太久,引發後方排隊等候的羅姓男子不滿,2人因此引發口角,出超商後又在門口發生衝突,導致鍾男頭部、臉部多處擦挫傷。

 
 
鍾男將2名子女帶回家中後,獨自前往弟弟的工作室聊天,不料聊天聊到一半,突然癱軟倒地,送往新竹榮總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家屬懷疑是因為早前與羅男發生肢體衝突所致,控告羅男傷害致死。
 
檢方調查後認為,2人扭打時間與鍾男暴斃時間相差近1小時,且倒地時間並非在衝突當下或在短時間身體癱軟倒地,羅男也未用物品或徒手重擊鍾男頭、胸部,也未將其推往撞擊硬物,尚未對羅男造成致命傷害。且法醫解剖鑑定後,認為鍾男死亡原因是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導致心包填塞致心因性休克,屬自然死亡,僅依傷害罪嫌將羅男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TM#超商#扭打#提錢#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496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