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破萬 結果共1,463筆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病患遭殃!韓實習、住院醫生逾9千人請辭 破萬醫學生申請休學

    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韓國各地實習、住院醫生大規模集體離職、罷工行動已邁入第3天,截至今(22)日,已經有100家醫院、共超過9000名醫師提出辭職,此外還有1萬1778名醫學院學生申請休學。南韓政府雖下達復工命令,在政府和醫療界持續對立的情況下,遭殃的都是在醫院的患者們。
    2024/02/22 11:22
  • 8.6萬失聯移工在哪? 內行人點名這行業:肯抓破萬人

    失聯移工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根據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些失聯移工都在做什麼工作維生?話題引起眾人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傳產、農業、看護、工地等等皆可以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2024/02/19 08:10
  • 「球鞋包膜」撕掉變超黏! 男傻眼:像黏鼠板

    很多愛鞋人士會幫球鞋包膜,日前有一名陳先生反應,他在2021年時收到女友送的鞋子,加上價格破萬,相當珍惜,沒想到包膜幾周後,竟開始脫落,後續他乾脆把膜撕掉,沒想到鞋底因此變超黏,直呼跟黏鼠板有得比,對此,其他包膜業者表示,可能是用到比較差的膠,加上沒有進行除膠作業。
    2024/02/17 17:28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香蕉臉書讚數「換現金」給媽媽紅包 放話終極加碼展孝心

    藝人香蕉(王俊傑)在臉書「按讚換現金」,透露節至小年夜前,有多少讚就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沒想到他一覺醒來讚數已破萬,甚至有網友喊話香蕉,包出7位數孝敬媽媽。
    2024/02/05 14:19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張惠妹辣翻了!緯創尾牙曬「絕對領域」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

    天后張惠妹(阿妹)已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昨(2)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開唱,員工不用搶票就能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紛紛直呼:「超幸福企業!」而阿妹也帶來媲美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接連演唱〈跳進來〉、〈好膽你就來〉及〈三天三夜〉等曲,讓全場破萬民眾High翻天,而她身穿「下衣失蹤」的性感黑色套裝,大秀美腿「絕對領域」辣翻天。
    2024/02/03 11:47
  • 年節氣氛濃了!總鋪師故鄉接單忙翻 店年菜訂購破萬份

    再一個多星期就要過年,知名總鋪師故鄉高雄內門,現在天天忙著準備年菜,根據業者表示,由於今年完全擺脫疫情影響,返鄉團聚的人潮也變多,因此訂單比去年多了一成,而附近自取的客人也多了快一倍,顯示年節氣氛更加濃厚。
    2024/01/31 13:28
  • 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後,火遍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吸引無數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魔性舞步不侷限任何年齡層,連寧夏夜市都堅持舉辦一場「科目三舞蹈大賽」。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科目三〉有關的活動,挑起破萬人興趣,「救一個算一個!」
    2024/01/31 08:40
  • 第1次包紅包!38K男「爸媽各給6000」 怕沒破萬恐不孝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工作後,每到農曆春節都會給爸媽包紅包,至於金額多寡則視能力而定,多少皆代表一片心意。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剛畢業給爸媽6000元是不是有點太少,甚至擔心紅包沒有破萬元就是不孝。
    2024/01/30 13:37
  •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醫師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2024/01/30 08:15
  • 年終獎金入帳!他一早收錢「竟沒破萬」 驚喊:科技業正常嗎?

    農曆春節將至,大部分人已陸續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不少公司舉辦的尾牙抽獎活動,紅包和獎項更是驚人。而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領最多的,莫過於金融業、科技業,但一名網友這次領的卻未過萬,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29 14:07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尾牙紅包「破萬美元」! 黃仁勳:只望別跳太多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台上展現親民風格,跟著員工搖擺狂嗨,而事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還提到,會幫員工準備很多紅包,甚至高達一萬美元,而自己只希望「跳舞越少越好」,而黃仁勳來台也帶動AI相關個股強勁,世芯-KY漲超過3%,台積電早盤則站上646元。
    2024/01/26 13:43
  • 台股萬八上下震盪逐步向上 投信:半導體復甦激勵市場回溫

    台股今開盤走跌至17945點,但盤中又再度向上漲破萬八,不斷震盪拉扯。其中台積電(2330)以644元開盤,上漲2元。
    2024/01/26 10:58
  • 美式炸雞連鎖在中國分店破萬 逆風加碼擴張市場

    講到美式速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黃色的M型標誌,但對中國大陸來說,連鎖炸雞品牌才是他們最熟悉的美式食物。第一時間進入市場,並且推出符合中國大陸口味的產品,美式炸雞在中國大陸分店數量已經突破一萬間,一年能創造70多億美元的商機。就算在美中關係緊繃、中國大陸經濟放緩的時機點下,還是持續拓展分店,看好美式食品的未來潛力。
    2024/01/25 16:08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破萬人上陽明山! 「遊客+車」熱鬧等雪像「夜市」

    把握追雪最後時間,今天(24日)在陽明山還是有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因為水氣和溫度不夠,今天沒有再度降雪,只剩下部分積雪和融冰,陽管處統計,週二整天入園人數11681人,從即時影像來看,晚上也有超多遊客上山等雪,宛如夜市般熱鬧,而今天陽明山地區學校,除了陽明山國小再放一天低溫假,其餘都恢復正常上班課。
    2024/01/24 16:22
  • 國民公公送父子照!鄭運鵬曬「微中分德德」自拍 破萬網友暴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挑戰連任失利,但選前兒子亮相陪同車掃拜票,「德德」長相清俊,高顏值外貌曝光意外獲得高度關注,讓他被封為「國民公公」,連帶人氣也跟著飆漲,近日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的他,因​​​​​​​帥兒一夕爆紅,還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昨(2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與「德德」的自拍,真相曝光令眾網友笑翻。
    2024/01/24 09:21
  • 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一說到最會送禮的男人,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過去在議會上不斷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驚喜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每一份禮物創意滿滿且有意義,包括魔戒、巨型木馬以及「我就爛」T恤等。值得關注的是,竟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與王世堅交換禮物活動,如今已有破萬人感興趣,「身為堅粉已簽到!」
    2024/01/22 15:30
  • 年前發錢送暖!破萬長輩「嗨領6千+小禮」 免申請直接拿現金

    為了照顧所有長者,表達敬老之意,彰化市公所每年在春節前夕,都會發放給年滿70歲以上長者「春節敬老禮金」大紅包,這項福利措施已經連續實施27年。今年可獲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共有2萬9073位、每人6千元,合計將發放總金額為1億7443萬8000元,另外再贈送長壽麵線,讓長輩歡樂好過年。
    2024/01/20 10:05
  • 廣達萬人尾牙送逾5千萬 董座再加碼525萬

    電子代工大廠廣達,19日舉辦尾牙旺年會,席開上千桌、破萬名員工參與。不只有大咖歌手輪番開唱,抽獎獎金也是大手筆,總金額超過五千萬,董事長和副董事長甚至還加碼,總共豪灑五百多萬元。
    2024/01/19 23:22
  • 麥當勞快看!請願「24小時賣滿福堡」 破萬麥迷點它:一起跟上

    一說到麥當勞早餐,熱賣餐點絕對是滿福堡,兩塊英式瑪芬夾著肉、煎蛋和起司,配料看似簡單卻很美味。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活動,向麥當勞請願24小時販售滿福堡,吸引超過2萬人回應,「總算有人發起一個真正有意義的活動了!」
    2024/01/19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