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破萬 結果共1,463筆

  • 趙天麟認婚外情!網路聲量破萬 「2綠委」躺槍登關鍵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婚外情,即便他發聲明,此事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但仍為他2024立委四連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截至今(24)日早上11點,趙天麟11個小時的網路聲量已破4.7萬筆,遠遠超過近一週累積聲量。
    2023/10/24 13:16
  • 國旅房價貴爆!他查高雄1晚價格嚇傻 網嘆:盤子真多

    國內旅遊費用激增,讓不少民眾乾脆選擇到國外遊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11月打算到高雄,在找住宿時,發現隨便一查,一晚的價格就要破萬,讓他感到相當傻眼。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0/19 22:35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AcQUA源少年現身高雄! 粉絲擠爆「癱瘓專櫃」買破萬求合照

    AcQUA源少年日前驚喜現身高雄統一時代百貨,擔任洗卸凝露年度代言大使,來自北中南數百位粉絲擠爆現場,粉絲力挺在百貨營業前就在館外大排長龍,還有粉絲為了被抽中上台合影的機會,豪擲上萬元購買商品。
    2023/10/09 18:01
  • 拉麵一碗漲破萬!觀光潮招日人反感 「價格雙軌制」專抓旅客

    作為疫情前相當熱門的觀光地點,日本在疫後如預期般迎來「報復姓旅遊潮」,雖然能有效推動、刺激經濟,但伴隨著日幣的大幅貶值,加上觀光客人數漸漸超乎預期,所產生的排擠效應也對在地居民帶來衝擊,導致不少行業推出所謂的「價格雙軌制」。
    2023/10/08 07:57
  • 昔受封YT四天王!百萬網紅新片點閱「6天才破萬」 網也狂噓

    曾經紅極一時的百萬YouTuber「聖結石」,每每發布新片,其流量總是居高不下,訂閱數更達128萬,不過頻道經歷2度停更、消失近5年後,流量早已今非昔比,他在1日發布的新片,直到上架6天才突破1萬點閱,令許多粉絲不勝唏噓。
    2023/10/07 11:52
  • 日本觀光客不來九份!房市專家揭業者「2毛病」:國際詐騙

    中秋連假剛過,不少台灣旅宿業者坦言訂房率明顯下降、反觀海外出國人潮卻持續攀升,近期民眾更討論起「國旅太貴」寧願出國的議題。房市專家發文點出,知名觀光景點九份停車位貴得嚇人且一晚普通的商旅更破萬,無奈表示「只好出國去,CP值遠高於國旅」,更點出台灣業者的問題。
    2023/10/03 07:51
  • 西門町1晚破萬!達人曝「國旅削盤子」真相:真的不是給人住

    中秋連假剛結束,這幾天你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走走呢?近日國旅的住宿接連被許多人詬病價格過高且體驗不佳,許多人寧可出國也不願留在台灣遊玩,還有人搜出連假期間若想入住台北西門町高檔飯店一晚開價破萬元,讓人高不可攀,就有部落客兼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管理顧問分析背後原因,並透露真實內幕「有時候這個價格還真的不是給你住的」。
    2023/10/02 16:34
  • 西門住1晚破萬元!達人對比「日住宿品質」批:自己要反省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出國遊玩,反觀國旅訂房率卻不如預期。交通部統計,今年各連假國旅訂房率普遍不超過六成,尤其這次中秋更僅有47.69%。有旅遊達人就坦言,台灣飯店的服務和高額房費要檢討,甚至在連假過後的西門町住一晚竟高達11664元,讓她直呼乾脆去日本玩較實在。
    2023/10/02 08:19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要送朋友的啦! 女偷藥妝店「小刀取物」偷11樣破萬元

    高雄鹽埕一家連鎖藥妝店,被女竊賊盯上,她自備小刀,破壞包裝後,把裡面的物品拿走,留下空盒,專挑貴的保健品,害店家損失破萬元,被逮後還供稱,是要偷來送朋友的,警方將她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09/21 12:31
  • 農曆鬼門關了! 遊客手刀衝小琉球周末破萬人登島戲水

    農曆七月鬼門剛關,碰上第一個周末,遊客們紛紛往小琉球衝,也讓小琉球周六單日破萬人登島,交通船排兩個小時以上,就連島上機車、住宿也幾乎全滿難求,而且人潮預估會持續到月底中秋連假。
    2023/09/16 18:17
  • 冷氣開28度!電費「飆破1.8萬」2倍漲 網爆災情:我11萬

    最近不少人已收到7、8月電費帳單,電費一看瞬間倒抽一口涼氣!電價今年4月1日調漲,再加上如今正值「夏月電價」,電費明顯有感增加,不少人與去年同月相比,電費竟多了2倍,直接飆破萬元。
    2023/09/16 12:48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夏季天氣潮濕又悶熱,因家中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降溫,不少家庭收到電費單時內心也涼了一半,瞬間飆升的電費長期下來真的難以負荷。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與眾不同,破萬的帳單竟不是夏季電費,而是水費單,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眼,「好驚人的價錢!」
    2023/09/14 15:17
  • 通膨害姊妹破財 美國伴娘一場婚禮花費破萬美元

    在美國當伴娘越來越花錢,根據試算,伴娘平均一場婚禮要掏出的錢,6年前是近2千美元,現在一場卻要破萬美金,不少人乾脆拒絕當伴娘的邀約,有專家甚至教授「禮貌拒絕指南」。不過這些開銷越來越貴,背後很大的原因還是和通膨有關,儘管美國已有些緩和,但物價指數最近兩個月連續攀升,市場預估,這讓聯準會年底升息一碼的可能性再增加。
    2023/09/14 13:01
  • 拿金曲受詛咒!男星工作全無「月收沒破萬」 還要繳房租慘況曝

    歌手又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近日喜事連連,先是向魏妙如求婚成功,又推出單曲〈無懼的存在〉,這首歌是黃昺翔在疫情時代初期所創作,看似美好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他曾經面臨的人生低谷,不只經濟上有困難,對於自己的演藝路也充滿迷惘,只好把自己所期許的未來,寫成歌詞,像是一種宣告,希望自己可以「因著愛不再怕黑暗」。
    2023/09/13 12:36
  • 挺爆郭台銘!恬娃穿「破萬戰袍」幫忙造勢 塵封4年藏心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董」郭台銘宣布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一向力挺他的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幾乎每天都在社群幫忙造勢,甚至揚言即便裸奔也要支持。昨(7)晚郭董來到台北市萬華區各大夜市,恬娃穿上精心設計的「純手工戰袍」前往現場力挺,而據了解,這件戰袍要價1萬多,足見恬娃對這位候選人的鍾愛。
    2023/09/08 12:26
  • 蔣萬安雙城論壇喊「雙城好、兩岸好」 聲量破萬原因曝

    2023上海雙城論壇30日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約6分半鐘的致詞,五度提到「雙城好、兩岸好」,還引用唐詩比喻兩岸關係恰如「江河行舟」,不該「過盡千帆皆不是」,須克服彼此的分歧,創造可以對話的空間,在不平靜的兩岸關係下,找尋可以對話、共享的價值。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31日表示,蔣萬安競選時談到雙城論壇是否舉辦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但雙城論壇舉行時,共機變本加厲擾台,跟他過去對市民的承諾似乎相違背。
    2023/09/01 10:08
  • 視網膜逛街抽中頭獎 整單免費「13000元變0元」網喊羨慕

    網紅視網膜,27日到百貨公司買鞋子,剛好配合工作需求、要大量治裝,一買就買了破萬元,沒想到之後參加抽獎活動,居然抽到當天唯一頭獎:「怎麼會有這麼開心誇張的事!」
    2023/08/28 14:04
  • 視網膜中頭獎!手握「一疊鈔」消費全免費 爽喊:願意相信世界

    網紅「視網膜」日前往百貨公司買鞋,總消費13000多元,沒想到參加抽獎活動居然抽到當天唯一的頭獎,他該筆破萬元消費全免費,讓他開心喊:「怎麼會有這麼開心誇張的事!」
    2023/08/28 10:56
  • 家樂福也瘋山道猴子!2499元「爽當A哥」 破萬網朝聖:出彎真快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2部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意外爆紅,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風潮,不少商家、粉專也幽默地引用影片當中的梗,試圖吸引更多的網友關注。其中,知名量販店家樂福就為了販售中的賽道重機樂高,搞笑寫下「想當A哥就靠這次」,迅速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笑說:「這出彎速度很快嘛!」
    2023/08/18 13:18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一堆人不知!百鈔背面「建築物」地點曝光 破萬人驚呼

    百元鈔票正面的圖案是國父孫中山,而鈔票的背面印了一棟建築物,卻有許多人不知道在哪,最近有名網友拿著百元鈔票和一棟建築物拍照,竟然完全吻合,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2023/08/1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