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送朋友的啦! 女偷藥妝店「小刀取物」偷11樣破萬元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31

高雄鹽埕一家連鎖藥妝店,被女竊賊盯上,她自備小刀,破壞包裝後,把裡面的物品拿走,留下空盒,專挑貴的保健品,害店家損失破萬元,被逮後還供稱,是要偷來送朋友的,警方將她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圖/TVBS

 
藥妝店門口監視器拍下,女子走進店裡,背了個大包包,卻不是要來買東西,她裝作若無其事,晃到貨架前,假裝東挑西選,實則是把東西全塞進包包裡,拿出預藏好的小刀,割破包裝,把商品拿走,盒子放回去,手法純熟,完全沒人發現。

圖/TVBS

益生菌葉黃素,好幾樣保健品還有眉筆,女賊林林總總偷了11樣,價值破萬元,事發在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一間連鎖藥妝店,店員清點貨品時,發現怎麼只剩空盒,好幾樣商品都消失了,調閱監視器,揪出這名女賊,10多分鐘內,她連偷11樣商品,還專挑高單價的保健食品,被逮後供稱是要偷來送朋友的,但良心不安,又把東西全丟了。

圖/TVBS

 
鹽埕分局副分局長官志洋:「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邱姓竊嫌,佯裝選購商品,趁人未注意,使用小刀破壞包裝盒竊取商品,將商品放進手提袋及口袋內,隨後將空盒放回原位,最後未結帳便離去。」

根據了解,這名60歲的邱姓竊賊,有偷竊前科,之前同樣也是偷藥妝店,真的把藥妝店當自家,缺啥拿啥,警方依竊盜罪,將她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妝店#竊賊#小刀#保健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