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短路 結果共511筆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司機!車門沒關 原來是乘客誤觸緊急鈕

    基隆市公車頻頻出狀況,204路線公車,17日早上7點多,從東信國小開到基隆女中,乘客不小心碰到緊急開關按鈕,造成車門打開,但司機完全沒有發現,到下一站乘客提醒,才知道,只是重啟車輛,但車門還是無法關上,因此停止載客,入廠維修,只是13號才發生一起,因為車門短路故障自動關閉,婦人正要上車,造成她跌倒受傷。
    2023/10/18 18:52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3/10/16 10:19
  • 基隆公車車門突自動猛關! 婦人嚇到「往後跌落」疑腦震盪

    基隆605線公車13日上午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為車門突然短路故障,造成打開的車門自動關閉,當時剛好有一名正要上車的婦人嚇到整個人往後跌落在地上,造成婦人疑似輕微腦震盪。對此,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
    2023/10/16 10:17
  • 媽祖也受驚!「粉紅超跑」剛經過 彩帶卡變電箱釀跳電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繞境到嘉義,就在8日上午,亮片彩帶纏在變電箱上,造成爆炸短路不停冒白煙,民眾嚇壞了,還造成1千3百多戶停電,事後台電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爆炸,只要是帶有金屬的材質,就容易造成配電線路受損。
    2023/10/08 19:07
  • 爆!採訪到一半轉頭見飲料店照明燈短路冒煙

    小犬颱風從屏東鵝鑾鼻登陸,不只吹破了軍方雷達罩,也造成墾丁停電與不小的災害,有店家冰箱因此故障,冰箱內的食材海鮮也都報銷了!
    2023/10/05 23:24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有片/收藏數萬文物!印尼國家博物館遭祝融 烈火狂燒2小時

    位於印尼雅加達中區(Central Jakarta)的印尼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Indonesia)16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A棟,導致2個存放歷史文物的展間被燒毀,當局獲報緊急出動52名消防員、13輛消防車滅火,耗時2小時才把火撲滅,初步調查顯示火勢是由電線短路引起。
    2023/09/17 12:34
  • 孟加拉市場惡火!數百間店燒毀 民眾痛哭:要怎麼活下去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座市場14日驚傳火災,且由於現場存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席捲整座市場,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大量店家付之一炬,讓民眾悲痛地表示「以後怎麼辦?」。目前火勢已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
    2023/09/14 17:12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變電箱爆炸?天母人聽見「蹦」一聲 千戶無預警停電

    台北天母一帶今(8)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有民眾聽到疑似變電箱的爆炸聲,還有當地住戶透露,多輛消防車抵達現場。對此,台電稍早說明,由於開關故障,造成天母一帶2591戶停電,目前已全數復電;至於疑似變電箱爆炸聲,台電則表示,是因為短路導致聲響,並非變電箱爆炸。
    2023/08/08 10:47
  • 臥室竄黑煙!衣櫃起火狂燒屋主急撲 竟是插座釀禍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4)日中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這時發現火已經被屋主撲滅、僅剩殘煙,馬上協助降溫處理。經查,起火點位在衣櫃旁邊,疑似插座短路起火才會延燒,好在僅衣櫃燒毀焦黑,並無人傷。
    2023/08/04 15:25
  • 桃機一航廈火警!B9「國賓門」屋頂竄火煙

    桃園機場發生火警,昨晚(7/21)8點多,第一航廈B9候機室,也就是國賓門,屋頂竄出濃煙、起火燃燒,消防隊員5分鐘內趕到現場撲滅,初步判斷是監控設備的變電線短路,造成2台攝影機受到影響,後續還得釐清短路原因。
    2023/07/22 12:40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冷氣室外機「管線」疑長期曝曬 短路起火

    宜蘭市一處二樓民宅發生火災,外牆燒得烏漆嘛黑,管線也受到損壞。幸好有人在家並及時報警處理,才阻止了火勢向外蔓延。為什麼房子突然起火了呢?
    2023/07/16 14:42
  • 熱到發火!汐止閒置車火燒 雲林頻傳雜草火警

    氣象局表示新北等地區,今天有連續高溫38度的機率,中午汐止一處空地,四輛閒置的汽車火燒車,可能因為電瓶短路,或車內危險物品,高溫引發火燒車。雲林縣也是連續高溫沒下雨,七月份八天以來,57件雜草火警,平均一天超過7件,消防隊員,重裝滅火,還有火場熱輻射,處在熱衰竭危險中。
    2023/07/08 19:56
  • 柬埔寨金邊夜店大火! 烈焰狂燒3小時8死包括1港男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夜店上周六(1)日因「電線短路」發生大火,烈火狂燒8小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導致8人死亡,包括6名中國人、2名越南人,當地媒體根據警方提供的罹難者名單,證實死者包括1名46歲許姓香港籍男子。
    2023/07/03 12:22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基隆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灰煙 周圍住戶大停電!台電急搶修

    今(19)日清晨,在基隆市中正路393巷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煙,起因為外殼破舊漏水,導致高壓線路短路造成,民眾發現報案後,目前仍在搶修中,周圍也受到影響而停電。
    2023/06/19 08:34
  • 快訊/疑電線短路!中市府惠中樓發生火警 閉館2週檢修

    台中市政府大樓今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火警,位在市府惠中樓1樓願景館的「飛閱台中5D劇院」冒出煙霧,現場志工立刻通報各單位,經確認為電線短路,隨即以滅火器順利撲滅,並同時通知消防隊,已將電源關閉,查詢各相關電路安全,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3/06/01 13:10
  • 深夜竄火煙、爆炸聲! 貨櫃車突燃燒、爆胎

    新北市汐止宏碁大樓前,昨晚(5/22)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一輛行駛中的貨櫃車,底盤突然燒了起來,隨後傳出爆炸聲響,輪胎更因為受不了高溫而爆胎,專家指出,可能是因為液壓尾門裝置電線短路,才導致液壓油被點燃。
    2023/05/2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