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短路 結果共511筆

  • 賞鯨季恐撲空!花蓮知名「石梯港」 2艘賞鯨船燒毀

    花蓮知名的賞鯨據點「石梯港」,一艘靠岸的賞鯨船,在半夜3點突然著火,火勢太大,還波及到另一艘「海鯨號」,經過1個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當時船上沒有人。船主懷疑是老鼠咬破電線造成短路起火,真正原因還要調查,只是兩艘船被燒毀,損失大約6000萬元,來賞鯨的遊客們,也要撲空了。
    2022/01/17 17:57
  • 3878戶大停電!竟是翁「竹竿」擊落避雷器

    今天上午接近11點,基隆仁愛區跟信義區黑漆漆一片,紅綠燈突然不亮了!一共3878戶大停電,一度傳出又是變電箱爆炸引起,結果竟是住在電線桿附近的一名老先生,為了架電視天線,竹竿不慎動到避雷器設備,造成短路,台電表示,不會對他求償。
    2021/12/15 17:30
  • 疑電器短路!板橋臥床男床鋪竄火 公寓大火釀1死

    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發生大火,一名男子傷重不治!凌晨6點,公寓內忽然有房間竄出火煙警消人員趕到場,緊急救出受困房內男子,但送醫治療後仍搶救不治,初步了解,死者長期臥床,由於現場只有房間陷入火海,不排除可能是電器短路所引起。
    2021/11/28 12:00
  • 驚!灌漿車撞斷電線桿波及轎車 還衝撞民宅

    灌漿車撞倒電線桿,還導致火警!意外發生在上午接近七點,這名胡姓駕駛開灌漿車,載著老婆和孫女,行經五股凌雲路時,疑似方向盤故障,加上煞車失靈,先撞擊電線桿再衝撞民宅,幸好車速不快沒人受傷,但電線短路,陽台失火,住戶也嚇得趕緊拿滅火器打火!
    2021/11/09 12:05
  • 台灣自製立方衛星 國研院:玉山與飛鼠宣布退役

    國研院在網站公告,台灣自製的2顆立方衛星,飛鼠因為太空游離輻射造成IC短路情形,玉山則無法從地表接收訊號開啟任務也無法解譯出有效資料,宣告2顆衛星正式退役。
    2021/10/19 13:32
  • 扒門搗蛋還撒尿! 「電梯下秒爆炸」奇葩弟嚇歪呼救

    差點小命不保!近來一名男童獨自搭乘電梯時,疑似為了好玩竟胡亂拍打電梯門還硬要扒開,後來還往電梯操作面板下方撒尿,引發電線短路突然爆炸,更害他直接受困在梯廂內,事件令人看了直搖頭。
    2021/10/09 10:08
  • 平衡車變風火輪 充電短路成大樓火警元兇

    中國大陸東北的大連,日前一棟地標性建築失火,造成上千名住戶被迫緊急撤離,最近調查結果出爐,竟然是因為其中一名住戶,在家裡幫電動平衡車充電,不甚引發電線短路而引起,也讓這種運動器材的安全性,再次受到矚目。
    2021/09/14 16:39
  • 電動自行車有電發不動! 女控:「淋雨」竟壞掉

    有民眾在電商平台買電動自行車,網頁只記載不能用高壓水柱沖洗,到貨後10天有電卻發不動,聯繫客服卻說盡量不能淋雨,讓消費者不能接受,控訴想退貨卻被拖延,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達共識,屬於溝通誤會,其他業者也說,如果碰上大雨造成車廂積水或短路,確實有危險或故障疑慮。
    2021/08/11 19:24
  • 疫情間靈堂多設家中 疑「延長線」短路釀火火源、電源多注意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就在客廳的簡易靈堂,可能是延長線短路導致火警,其他殯葬業者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很多家屬避免外出,會把靈堂設在家中,像是需要火源的蠟燭,建議睡前必須熄滅,而蓮花燈、唸佛機等需要電源的物品,則是必須檢查線路是否超載或是老舊,避免火警發生。
    2021/08/11 13:38
  • 上週阿公才過世!家中簡易靈堂恐成三峽火災關鍵

    今(1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住在一樓的一家7口,總共3人死亡、4人重傷。而根據新北消防局的初步調查,周姓妻子的父親,上週才過世,住家客廳設有簡易靈堂,並點上蠟燭,另延長線有短路情形,造成靈堂完全燃燒,當時屋內人員疑似因為逃生受阻,被濃煙嗆昏。
    2021/08/11 10:07
  • 鋰電池爆炸!擠壓、穿刺、過度充放 導致高溫

    天氣熱,有家長會買手持電風扇,幫小朋友降溫,但曾發生過鋰電池爆炸,導致有人手被傷,新北市消防局提醒,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撞擊變形,可能會導致正負極材料接觸,進一步導致短路,產生高溫、高熱,提醒家長要留意!
    2021/08/03 13:17
  • 5秒燒起來!疑冷氣電線短路「公寓陷火海」 住戶急逃命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寓三樓住戶,昨天深夜11點多睡覺時,聽到冷氣發出怪聲,接著突然冒出濃煙,還發出爆炸聲,短短五秒就起火燃燒,嚇得趕緊撥打119,同時通知鄰居逃命。
    2021/07/08 13:01
  • 小心!冷氣室外機電線沒接好 恐爆炸起火

    近期陸續傳出有民眾家中冷氣室外機莫名起火,專家就說,通常都是人為因素,若電線接頭沒有鎖緊,就會導致短路。另外有些人為了省錢,會買小噸數的冷氣,用來吹很大的空間,這樣導致冷氣一直高功率運轉,更容易故障,建議室外機每年都要固定檢修,室內機也是每兩年就要保養。
    2021/06/27 18:42
  • 疑冷媒外漏加短路 冷氣爆炸工人恐失明

    苗栗南庄,一名冷氣機工人,昨天維修冷氣的時候,發生爆炸,炸傷顏面有失明的危險。其他老經驗的師父說,這種情況很罕見,懷疑是冷媒外漏,加上電線走火有火源,引發爆炸。
    2021/06/18 13:08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延長線纏繞成「麻花捲」 好心提醒遭嗆:不懂電瞎怕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使用延長線來補足不夠的插座數量,因其插座數量多,還能彈性地安排室內空間的擺設,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不過若使用不當,恐有釀禍危險!有名網友將自家延長線綑綁起來,被提醒此舉十分危險,竟回嗆「不懂電瞎怕」,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2021/04/23 20:34
  • 快訊/士林分局2F傳火警!疑電線短路 無人傷

    上午士林分局傳出火災,警消到場拉水線救火,幸好沒有人受傷,初步了解,起火點在二樓辦公室,疑似是電線走火,由於裡面辦公的員警不少,因此火災發生後,大家也都立刻疏散。
    2021/03/22 12:22
  • ATM領嘸錢!故障遭扣款 郵局回充「五萬」

    台中有一位民眾,在15號晚上11點多,到郵局ATM提款,機台卻突然短路,沒領到錢,帳戶還被扣了五萬元,求助警方聯繫郵局客服,隔天一早,郵局也馬上把錢回充到帳戶,並表示機台是線路異常,也請民眾別驚慌,只要清查跟調閱影像,都能協助找回機台誤扣的款項。
    2021/03/16 20:01
  • 太冷了!「蒸氣SPA」用到睡著 疑短路釀火

    天冷用蒸氣SPA取暖,竟引發火警意外!昨晚(10日)11點多,宜蘭市自強路上一間3層樓的住宅,突然起火燃燒,原來因為天氣太冷了,林姓婦人在2樓,使用蒸氣SPA暖身,卻不小心睡著,疑似因為使用時間太久,導致電線過熱起火,不過其實這蒸氣SPA裡頭的溫度,將近50度,就有業者建議,電線要選擇新而且寬度粗一點的,會比較安全,使用時間,最好也別超過10分鐘。
    2021/01/11 13:01
  • 炸屋釀1死!變壓器20年沒換 台電判賠914萬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六年前發生火警,造成一死一傷,起火原因是地震劇烈搖晃,導致變電箱裡頭絕緣距離不足,短路爆炸造成,房東不滿房子變成凶宅,向台電提告求償975萬,高等法院認定,台電有疏失,應賠償房東706萬,加上每月4萬元的房租損失,一共914萬!
    2021/01/07 13:29
  • 小媽媽逕自貪玩夜店狂歡 留3孩在家中遭大火燒成焦屍

    一名23歲年輕小媽媽把3名年幼孩子獨留家中,逕自跑到夜店狂歡,孰料家裡卻突然發生大火,年幼的孩子們被嚇得只能放聲尖叫,鄰居見狀想幫忙解救,無奈房門被鎖得死死根本無法進入,最終3名幼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僅8個月大。
    2020/12/24 15:47
  • 南迴鐵路電氣化首日 莒光號故障延誤101分

    南迴鐵路電氣化23日上午才通車,晚上卻傳出列車故障意外!一輛從高雄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列車,晚間6點55分,在行經枋野到枋山間的路段時,疑似列車的電車線零件脫落造成短路,動彈不得,車上的28名乘客,行程延誤了101分鐘,總共造成7列車、上千名旅客行程受影響。
    2020/12/24 12:42
  • 第四台增波器短路燒電桿 竟是貨車勾斷

    南投名間鄉18日晚間,一處電線稈突然發出爆炸聲響後,起火燃燒,嚇壞路過民眾,台電派人調查發現並不是疏於養護管理,而是幾家有線電視台的增波器附掛在電線桿上,因為不慎被大貨車勾到斷線導致短路才釀成火燒意外。
    2020/12/23 19:29
  • 妻浴室救中風尪觸電雙亡!兒破門扶屍「當場燒焦」同斷魂

    親眼目睹電死過程!新加坡一名66歲妻子發現80歲丈夫在浴室滑倒後,嚇得趕緊扶起,豈料熱水器疑似短路漏電,當場電死。夫婦兒子發現異狀立刻衝向浴室,也沒有多想就拉起父母,跟著意外觸電慘死,被電到身上焦黑,一旁孫女全程目擊整個駭人過程。
    2020/12/12 08:33
  • 火燒車!外送員機車起火 想救手機要送餐

    南投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機車火燒車,外送員好著急,想搶救手機,惦記著要送餐,也沒有辦法,手機連同機車燒了。機車行研判,有些舊款車,沒有電源口,車主改裝提供手機電源,有可能因此造成整流器負荷過大,或線路問題,引發火燒車。
    2020/12/1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