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9:56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圖/TVBS

 
草坪上露營,開始下起滂沱大雨,緊接而來的不是雨過天晴。

露營遊客:「啊,哇。」

一陣狂風暴雨,帳棚左搖右晃,東倒西歪,然後屋頂被掀翻,好幾座帳篷飛了,拉也拉不住。

 
露營遊客:「阿彌陀佛。」

圖/TVBS

遊客驚慌,手上端著碗吃飯,忽然風強雨驟,眼睜睜看著帳篷被吹走,也只能無奈喊阿彌陀佛,苦惱的來了,原本帳棚內的衣服棉被,全部被淋濕,小朋友衣服也溼答答,夜深了,只能求助波麗士。

露營遊客vs.遊客:「警察先生,可不可以去幫我們看看,有沒有棉被,主要現在都沒有棉被,小朋友躲在裡面都濕了都沒有衣服穿,我們3、40個人,全部都濕了。」

端午連假,外地遊客到嘉義竹崎鄉,金獅村露營,4天3夜行程,24日傍晚,忽然像颱風天,颳大風下大雨,帳篷飛了,衣服濕了,一行39人有7個小孩,經警方出面聯繫協調,請營區管理者,開放室內露營區。

當事露營遊客林晴芬:「這個雨瞬間那個風就來了,而且是非常快速,有小孩尤其是小孩子,整個都是嚇哭的,大概有9頂帳篷,那全部都吹倒了。」

而這幾天,南部地區,午後有大雷雨,台南北區一棟大樓,有人因此受困。

警消vs.受困女子:「有沒有不舒服的,沒有。」
 

圖/TVBS

強降雨,大樓電梯進水,造成開關閥短路冒煙故障,逃生梯也都是濃煙,4名女子困在電梯口。

大樓住戶:「電梯一台關起來一台叫不上來,所以就要走樓梯,結果樓梯都有濃煙味,就把門關起來打電話這樣。」

警消抵達已無明顯火煙,住戶平安脫困,因為劇烈天氣而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營地#大雷雨#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