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最終回!魔王級挑戰「沒鍋煮飯」 林心如傻眼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4:43

林心如、楊謹華的實境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本周「魔王級挑戰」把鍋爐都鎖起來了!成員們得排除萬難,才能吃到一餐,「光女神」們,各個哭笑不得。

圖/TVBS

 
節目片段:「什麼,為了大家更進入野營狀況,昨晚請人把鍋子還有卡式爐鎖起來了,有必要嗎,太扯了啦,有必要嗎。」

扯破喉嚨,女神們不敢置信,無水無電,連鍋子都沒有,根本是「魔王級挑戰」是要如何完成一餐,林心如、楊謹華立刻氣噗噗。

節目片段:「竹筒悶燒海味,所以我們要去拿竹筒的意思,竹筒啤酒蝦,竹筒青菜豆腐湯,對他就是要我們去拿竹筒,對,沒錯。」

 
圖/TVBS

菜單上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實際卻面臨沒火、沒器具,該不會到晚上還沒飯吃吧。

節目片段:「我跟你講,我們想多了,東西都不用帶,竹子在那裡。」

楊祐寧率先發現竹子,準備越溪取材,上回險些與成員吵起來的他,再度展現反骨一面。

節目片段:「這要怎麼過去,就是要我們下水啊,喔我偏不想下水。」

真的是好功夫,楊祐寧踩著石頭,跳過溪流,搬起快比自己還高的竹子,更是毫不費力。

節目片段:「哇,好MAN喔,很MAN欸,真的很重,對啊,那我們可以讓它先立起來嗎,你幫雪芙扶一下,好,放,小心小心。」

圖/TVBS

 
野營挑戰,即將落幕,這段期間,看到演員們與鎂光燈前不同的一面,露營生活,有快樂,有挑戰,畫下句點,也讓大夥有些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楊謹華#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