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短時間 結果共1,651筆

  • 噁!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出包 淋上紅油「小強滑出來」

    大陸美食網紅密子君,2016年在直播中,於短短時間內吃下10碗韓國火雞麵爆紅。她近日在直播帶貨中,卻發生了一個尷尬的插曲。當她在介紹雞爪,並淋上紅油時,網友發現盤中出現一隻蟑螂,直呼噁心。密子君近日也為此發文道歉並澄清。
    2023/04/08 16:36
  • 轎車水上漂 車主死命抓著廣東豪雨成災

    大陸廣東這一周出現強對流天氣,許多地方出現100毫米的降雨量,廣東惠州甚至短時間內降下185毫米的雨量,多個市區豪雨成災,淹沒了道路和車輛。
    2023/04/08 11:29
  • 廣州又現「毒保母」 涉虐87歲長輩粗暴推人逼吃穢物

    為了在短時間內賺取高收入,而殺死97歲長者,2015年發生的廣州「毒保母」案曾一時轟動社會。近日,廣州再有「毒保母」被爆虐待長者,不僅涉及大力推人,更要求長者吃排泄物。長者家屬得知此事後十分憤怒,並指已將保母開除。
    2023/04/01 18:24
  • 必勝客道歉了!芝心圈圈愚人節限定開賣 網:便宜健身環

    必勝客今(1)天稍早在臉書PO文向民眾道歉,承諾以後不敢再開玩笑,原來是在愚人節這天推出「零傷害披薩」,說是披薩,但是設計就是芝心圈圈,莫札瑞拉起司濃郁芝心,只有在愚人節這天限定販售,短時間吸引民眾迴響。
    2023/04/01 14:19
  • 1年內送走2弟弟!艾成大姐「連3日發文」洩悲痛心聲

    已故藝人艾成的弟弟艾翔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今(23)日舉辦馬來西亞追思會,兄弟倆接連離世讓外界震驚不已,姊姊艾妮短時間失去2位弟弟,悲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一連3天發文讓眾人鼻酸。
    2023/03/23 17:13
  • 濃煙直竄天際!台中環山部落森林大火 急出動直升機灌救

    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附近昨(22)日下午發生山林火災,由於起火點位在棱線,取水困難,導致火勢無法在短時間內撲滅,而當地消防局出動直昇機掛水袋,用德基水庫的水滅火,於當日下5時許控制住火勢,初估燃燒面積達2公頃。
    2023/03/23 13:09
  • 大胃王網紅變身「美艷正妹」 近照曝光嚇壞網友:認不出來

    中國超人氣吃播主「浪胃仙」,以拍攝大胃王影片走紅,對比其他網紅、博主,浪胃仙出鏡時的打扮算是非常隨意,再加上大食量讓她的身材相當豐腴,但大大咧咧、接地氣的風格也收穫了不少粉絲,不過近日浪胃仙曬出了參加朋友婚禮的照片,沒想到原本胖胖的身形竟消瘦了不少,簡直判若兩人,貼文一出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風潮,也讓網友們相當好奇究竟她怎麼在短時間內變化這麼大。
    2023/03/22 14:53
  • 輔大陳若儀暴走!狂call小姑「公開頭貼、名字」怒譙:心虛了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出現了!自掀起流水席之亂以來,Kelly的每一次發言都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冗長的敘述,但僅憑2張對話截圖就再次讓網友炸了鍋;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Kelly在這次的截圖中不僅再度讓無緣小姑「頭貼示人」,甚至連名字都公之於眾。
    2023/03/20 11:38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饒舌歌手面朝地狠摔!表演一半「離奇斷魂」 恐怖30秒瘋傳

    南非饒舌歌手科斯塔蒂奇(Costa Titch)日前在音樂節表演時,不幸從舞台上摔倒,緊急送醫搶救數小時後,傳出離世、死因不明的消息,給樂壇和歌迷拋下震撼彈。對此,音樂節主辦方回應,「這位年輕饒舌歌手的離開令人悲痛欲絕」,值得關注的是,他在舞台上短短幾秒鐘摔倒2次的畫面,短時間內已累積超過150萬的觀看。
    2023/03/13 15:08
  • 完「蛋」!民眾6點多排搶雞蛋 陳吉仲:改吃鴨蛋

    禽流感嚴重,雞蛋缺口短時間內很難補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建議消費者改吃鴨蛋,而且鴨蛋的營養價值也很高,蛋白質跟雞蛋差不多,甚至還有更多礦物質,但民眾認為吃不習慣,有些人則是將就吃,只是對於雞蛋缺口,陳吉仲指出3月底應該能補足缺口,如果自己沒有做好職責,對於職務不會戀棧。
    2023/03/08 12:44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迎驚蟄!白天暖早晚冷 周日可能有冷氣團

    周一是24節氣中的驚蟄,代表春天來臨,不過短時間內,恐怕還難以聽到春雷乍響,因為台灣環境偏乾,所以各地天氣晴朗,只有花東雲量稍多。不過也因此,輻射冷卻更明顯,各地早晚較冷,西半部及宜蘭、花蓮低溫普遍在11到14度,其他地方約15度,部分空曠地區低溫來到10度以下。
    2023/03/06 08:51
  • 梅西收死亡威脅!岳父母經營超市遭開14槍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在家鄉羅薩里奧驚傳遭到死亡威脅!2日凌晨兩名男子騎車,來到他岳父岳母開的超市連開14槍,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梅西,我們等著你」,幸好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官方認為毒梟是故意找梅西下手,想在短時間內炒話題打響名號;但事件也凸顯出羅薩里奧的治安堪慮,足球天王遭死亡威脅,讓阿根廷民眾對幫派的反感升溫。
    2023/03/03 19:57
  • 俄烏戰周年/戰火無情!鏡頭下的恐懼與生離死別

    隨著俄烏戰事發展,俄烏兩方戰略有所改變,包括俄羅斯原本計畫短時間內占領基輔,到使用伊朗製無人機轟炸烏克蘭境內的能源基礎設施等。雖然西方盟國持續援助烏克蘭,但戰事陷入膠著,離戰爭結束似乎還很遠。本圖輯用20張照片,帶你一窺俄烏戰爭下的殘酷樣貌。
    2023/03/02 10:43
  • 酸郭台銘吵缺蛋「像孩哭著要糖」 她:全球性問題怪政府?

    台灣是否缺蛋近期掀起兩派看法,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蛋,但藝人炎亞綸則稱自己每天都能吃到一顆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此,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醫師吳欣岱認為,吵著吃不到蛋者「像小孩哭著要買糖了」,但跳出來稱有蛋吃者,「也不見得是個完美的反擊方式。」
    2023/02/23 11:25
  • 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此,藝人炎亞綸留言評論「我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我吃的是一個幻覺嗎?」此話一出讓媒體人朱凱翔看不下去,以3句造句酸爆,「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
    2023/02/23 07:42
  • 是你嗎?傳國民黨6月直接徵召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然而近來有傳言指國民黨可能在6月、7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團隊士氣高昂、全力拚市政,期待短時間可以讓民眾有感新北的改變,這些才是他關心的,希望跟市民一起讓新北市超越今天,讓明天會更好。
    2023/02/22 12:31
  • 郭董轟綠營搞不定蛋蛋危機 炎亞綸曬1照諷:我吃的是幻覺?

    近日全台「缺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1)日在臉書發文怒轟「蛋蛋危機」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直言「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在昨晚於臉書發長文道歉。不過藝人炎亞綸似乎對郭董的觀點不買單,在相關新聞留言處曬出便當照並寫下「我吃的是幻覺嗎?」,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2 11:13
  • 郭台銘開轟地獄!民怨「買不到蛋」 陳吉仲首發長文道歉了

    各大通路陸續出現缺蛋潮,民眾抱怨買不到雞蛋,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轟民進黨政府過去最常掛在嘴邊「超前部署」,如今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於民眾未能即時買到雞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晚發長文道歉。
    2023/02/22 07:31
  • 北韓射彈挑釁不斷 南韓最短時間追加單方制裁名單

    北韓繼18日後、時隔兩天又發射彈道飛彈,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政府也不甘示弱,在最短時間內發布新制裁名單,表示將努力斷絕北韓資金鏈,讓北韓政府為挑釁行動付出代價。
    2023/02/20 15:46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 喝酒比賽闖四關 17歲少年餐酒館外猝死

    新竹一名17歲少年,到苗栗餐酒館喝酒,結果喝出人命,少年在2/4周末晚上1130左右離開餐酒館,就倒在店外空地,送醫不治,少年死亡引發苗栗縣長鍾東錦高度重視,問了家屬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天餐酒館內有飲酒比賽,喝酒闖關,只要闖過四關,就可以免費,不排除少年是短時間喝了太多酒猝死,檢警相驗初步排除餐酒館刑責,但讓17歲少年進入喝酒,社會處依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罰餐酒館1萬到10萬罰鍰。
    2023/02/15 13:5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