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出包 淋上紅油「小強滑出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36
大陸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盤中出現小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盤中出現小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美食網紅密子君,2016年在直播中,於短短時間內吃下10碗韓國火雞麵爆紅。她近日在直播帶貨中,卻發生了一個尷尬的插曲。當她在介紹雞爪,並淋上紅油時,網友發現盤中出現一隻蟑螂,直呼噁心。密子君近日也為此發文道歉並澄清。
 
密子君於6日晚間7點55分直播,為介紹的無骨雞爪淋上紅油時,眼尖的網友發現盤中有一隻蟑螂,隨著紅油從雞爪上滑落而下,連忙留言提醒。沒想到她不僅沒有停止直播,還將盤子轉了一個方向,並重新開了一包雞爪試吃,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呼「好噁心」、「馬上取消關注」,對她的信用感到疑慮。

 

 
眼尖的網友發現雞爪中出現小強。(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這起事件在大陸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密子君也於7日致歉並澄清,指出再次確認6日的直播後,發現蟑螂並不是出現在她販售的產品哩,而是在她自己熬製的紅油中。由於該紅油在保存過程中未用保鮮膜密封,導致蟑螂爬入,他們向該商家和網友們道歉。
 
密子君指出,她身為8年美食網紅,食品安全衛生問題是她持續重視的問題,未來希望繼續受大眾監督,一起為食品安全努力,她也會對於直播間販售的產品進行嚴格把關,嚴格管控食品的衛生健康與安全。她最後也不忘提醒網友「天氣漸暖、謹防蚊蟲」。

 
 
密子君7日發文致歉。(圖/翻攝自微博)

她發文道歉後,部分網友表示理解,紛紛留言「我會永遠支持妳」、「下次多注意就好」,也有不少網友怒轟「妳連自己吃的衛生都不在意,還會在意賣給消費者產品的衛生嗎?」,對她的發文表示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網紅#密子君#雞爪#紅油#蟑螂#小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6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