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與穿Kobe球衣粉絲爆口角 怒嗆:幫你拿了上一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0:27
詹皇被拍攝到與球迷發生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皇被拍攝到與球迷發生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隊於5日舉行的賽事中,對上同城的快艇隊,最終以118比125吞敗,終止4連勝。不僅輸球鬱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還被目睹與一名穿著科比(Kobe Bryant)球衣的湖人球迷發生爭執,怒嗆對方「別忘記我幫你拿過上一次冠軍」。

 

 

綜合外媒報導,5日的比賽剛開始,快艇就連奪5分,掌握主導權。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被交易後首度碰上老東家湖人,第1節就奪下10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包辦3顆3分球,快艇上半場就領先19分。儘管上半場表現低迷的詹姆斯,在下半場大顯神威,14投12中奪下30分,湖人最終依然逆轉失敗。湖人對快艇苦吞跨季11連敗,詹姆斯對快艇則已經8連敗。
 

 
詹姆斯14投12中奪下30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詹姆斯當日還被拍到與一名球迷發生爭執。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看到,板凳席上的詹姆斯,對一名穿柯比球衣的球迷氣憤地嚷嚷,當球迷指著手上的無名指,疑似在暗示詹姆斯沒為湖人奪下足夠的冠軍戒時,詹姆斯氣憤地回嗆「別忘記我幫你拿過上一座冠軍」,儘管該球迷看似不滿意這個答案,但詹姆斯後來並沒有繼續回應。
 
相關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該球迷的舉動也引發部分球迷不滿,怒批「這樣的行為根本沒必要又醜陋」,認為詹姆斯在近日的比賽中表現已經相當出色,該球迷的個人行徑,不能代表所有湖人隊球迷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詹皇#詹姆斯#湖人#爭執#快艇#球迷#kobe#科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