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短時間 結果共1,649筆

  • 瑪娃最快週一海警! 美國估恐「回馬槍」登陸台

    瑪娃颱風在26日下午,暴風半徑又增大,而且氣象局預估,未來不排除再增強,最快在下週一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發布陸警的機會還是不高。另外,美國和歐洲預測模式,在短時間內都有變化,最新的美國模式認為,瑪娃有可能回馬槍登陸台灣,而歐洲模式則轉東北遠離。
    2023/05/26 23:33
  • 鋒面到「一夜跌12度」!西台降雨機率見紅 瑪娃來台再等等

    鋒面今(22日)晚上正式通過台灣,預計會持續到明(23日)白天,西半部的天氣會變得比較不穩定,一定要嚴防短時間劇烈雨勢,後(24日)將轉為炎熱天氣,山區也容易有午後熱對流發展,而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表示,瑪娃颱風距離台灣還比較遙遠,本週假期前不會影響台灣。
    2023/05/22 19:53
  •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友慟證實:隔天人沒了

    現代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經常嘗試大膽題材。一位網紅就直播「PK喝白酒」,短時間內灌了至少2公斤,隔天朋友上門才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並在昨(20)日火化下葬。
    2023/05/21 12:07
  • 今降雨逐漸趨緩氣溫回升 下週一晚嚴防瞬間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鋒面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但降雨範圍會慢慢減少,降雨強度也逐漸減弱,中午過後由於熱力作用,各地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前往山區活動也請注意安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都在23到25度之間,白天高溫則是會來到28到31度,上午西半部降雨趨緩,臭氧濃度仍可能上升,污染物稍易累積。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馬祖、金門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
    2023/05/20 06:03
  • 婉拒錄取通知!他遭面試官「討回咖啡錢」傻嘆:從沒遇過

    除非入職意向明確,不然大多數的求職者都會在短時間內投放大量履歷,為的就是增加被看見的機會,而倘若經過面試環節後,有超過一間公司對自己拋出橄欖枝,選擇權就將回到求職者手上。不過日前卻有一名新加坡男子透露,自己拒絕了某公司的錄取通知後,竟被面試官討回當時喝咖啡的錢,讓他傻眼到不行,對話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迅速引起熱議。
    2023/05/19 15:24
  • 賭運亨通?北市婦線上博弈賺千萬 警一句話讓她美夢破滅

    台北市50歲羅姓婦人,日前短時間內在網路博弈網站就大賺1200萬台幣,不料,正當她要出金時,竟遭對方要求匯款6萬元稅金才能將獲利全數領出,銀行員發現異狀後緊急通報警方,警員到場後接過婦人手機,一眼識破是詐騙手法:「這個騙人的啦!」還出示相關案例、新聞,羅婦看過後才驚覺「以賭致富」的美夢全是騙局一場。
    2023/05/16 12:34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梅雨季首波鋒面到!雨區擴大 7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天表示,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在短時間內降下豐沛雨量,發布中部、花蓮及澎湖、金門等7縣市大雨特報,並針對澎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
    2023/05/07 09:36
  • 韓團VIXX挺進高雄!2個月橫跨南北太寵台粉 衝海產餐廳+龍虎塔

    韓團VIXX先前3月的時候才剛來過台北舉辦活動,沒想到4月29日又到高雄,締造在最短時間連續來台,以及韓國男團首組前進高雄演出的紀錄,3名成員LEO、KEN、HYUK首度南下,對於粉絲們的熱情相當開心又感動,表示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
    2023/05/02 11:16
  • 忘吃藥「補吃」恐短時間吞兩倍劑量 藥師親授「最佳補藥週期」

    吃藥是許多患者每天的例行公事,不少人也曾有過因為忘記吃藥而造成心理上擔憂,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藥師吳柏翰指出,有些民眾可能因為忘記吃藥想起來趕快補充,卻反而在短時間內吃下兩倍劑量,也提醒,忘記吃藥時,可先以「吃藥週期的一半」為基準。
    2023/04/30 15:35
  • 同組號碼買樂透!超狂母子「爽中3次獎」 喜撈近千萬回家

    有這種好事?美國一對母子在短時間內透過「買樂透」連續中了3次大獎,把總計30萬美元(約915萬新台幣)的鉅額獎金領回家,更扯的是,三次中獎的號碼竟然全都是同一組,除了旁人聽了驚詫連連之外,獎金得主特蕾西亞(Tricia Johnson)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3/04/30 14:15
  • 健康美味全壘打!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榮獲2023全球純粹品味評鑑認可

    近年受疫情衝擊,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對於食物也有更高標準的要求,故「天然」、「無添加」等食品標示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主要標準,希望吃到的是純淨美味又無負擔的食品。加上現代人普遍過著忙碌的快步調生活,能在短時間內享受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營養食品就成為首選。 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香草羅宋牛腱燉湯」、「南洋肉骨茶豬腱燉湯」於2023榮獲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2星獎,「秋栗人蔘無骨雞湯」更是獲得3星的最高殊榮。AA TASTE AWARDS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表彰在視覺、嗅覺、味覺、成分和純淨度皆表現出色的產品。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獲獎,不只充分反映出得意的一天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美味的食品,更代表其對於產品的高標準品質把關,實屬難得不易!
    2023/04/28 14:56
  • 陸青年「做飯糊弄學」 爆紅挨酸豬食不在意

    在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下,大陸年輕人生活方式掀起新潮流,出門玩的話是流行,「特種兵旅遊」,用最短時間和最少的錢,去最多的景點,另外在吃上面則是有一門「糊弄」學,簡單來說,就是大亂燉、大鍋炒,非必要不切菜、不裝盤,把食材丟進鍋裡煮熟就好。
    2023/04/26 18:27
  • 女伴剛愛愛完!急討第二次「他卻不行」 最美博士羞授2招

    男性愛愛完通常會啟動「聖人模式」,但若是女伴短時間還要第二次該怎辦?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分享2招,讓性生活更加美滿。
    2023/04/25 05:30
  • 停車場突撤「要2週內移車」 里長憂「違停變多」

    在台北市找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在南港區昆陽附近,一座大型停車場,4月14緊急公告,因為地主要把土地收回,大約200輛車子,月底前就得通通移走,業者無奈透露,其實也是公告前一天才接到通知,只是周遭停車場幾乎都滿位,短時間內其實很難找到其他車位。
    2023/04/21 17:45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這波春雨再下1天! 今天輪南部「嘉南高」防短時強降雨

    入春以來最強春雨持續發威!中部以北地區從昨晚到現在都很有感,致災降雨造成很多地方出現災情,像苗栗多數坍方淹水,因為從昨晚到今天早上,短時間降雨量已經將近400毫米,雙北市區也都下超過100毫米以上,預估今天降雨熱區會往南移,嘉義台南高雄得準備好。
    2023/04/20 13:30
  • 網購會變慢收到?物流「全速配」突發聲明5/1起暫停配送

    這兩天很多網購業者都很崩潰!因為長期配合的一家物流「全速配」突然發公告,說只收件到4/21、5月開始就暫停配送。短時間內要找替代的物流業者幫忙送是個問題之外,很多網拍業者都有買"全速配"含運費的配送袋,很怕是物流公司要倒閉,全速配強調,他們營運正常,只是要調整IT。
    2023/04/19 20:13
  • 檢舉非本人送餐!外送員怨遭惡搞 10萬月薪飛了

    台南有外送員控訴自己疑似遭到惡意檢舉,在短時間內連續被檢舉非本人送餐,被以共用帳戶為由永久停權,影響生計,不滿外送平台檢舉不用舉證,害他丟了外送工作,但對此平台表示按照規範指引,為了確保雙方用戶安全保障,仍依照規定將外送員永久停權。
    2023/04/18 19:25
  • 觀點/林智勝達陣300轟成中職第一人 將續寫「大師兄障礙」

    中華職棒今年邁入第34年,味全龍隊「大師兄」林智勝終於在4月16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達成生涯300轟的里程碑,也是史上第一人,300轟除了是他個人相當渴望達成的目標,也是台灣棒壇相當重要的一個紀錄,短時間還沒有選手能夠挑戰這項紀錄,更顯得林智勝是多麽了不起的一名選手。
    2023/04/16 21:24
  • 直言「人都死了拜什麼」!哥1句話惹怒祖先 賠光數億下場超慘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透過臉書分享真實案例,他提到有客戶因說出不尊敬的話,意外得罪祖先,最後更影響事業,短時間內瞬間把數億資產敗光,變成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他接著呼籲,「我們都知道要飲水思源」、「這是一個真實案例,值得大家省思!」 
    2023/04/13 12:00
  • 中國將對台設禁航區 路透:與「航空物將掉落」有關

    《路透社》今(12)日指出,中國大陸計畫於4月16~18日在台灣北方設立禁航區(no-fly zone),經我國交通部提出抗議後,縮短時間為16日上午9時30分至57分(全程27分鐘);據我國、日本、南韓消息,中國禁航原因與「航空物體將在台灣北方掉落」有關。
    2023/04/12 17:32
  • 田馥甄巡演重啟加碼「這驚喜」 遭催生笑了:接收所有可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歡慶40歲生日,報喜重啟「一一」巡演,8月5、6、11、12、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在短時間內舉辦5場演唱會,她坦言有壓力。至於今年是否會有新單曲?她加碼承諾此事,更表示演唱會前一定會有1首,目前已在收歌階段,「希望在小腰果(Selina兒子)生出來前,先生出我的單曲!」
    2023/04/11 16:58
  • 噁!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出包 淋上紅油「小強滑出來」

    大陸美食網紅密子君,2016年在直播中,於短短時間內吃下10碗韓國火雞麵爆紅。她近日在直播帶貨中,卻發生了一個尷尬的插曲。當她在介紹雞爪,並淋上紅油時,網友發現盤中出現一隻蟑螂,直呼噁心。密子君近日也為此發文道歉並澄清。
    2023/04/08 16:36
  • 轎車水上漂 車主死命抓著廣東豪雨成災

    大陸廣東這一周出現強對流天氣,許多地方出現100毫米的降雨量,廣東惠州甚至短時間內降下185毫米的雨量,多個市區豪雨成災,淹沒了道路和車輛。
    2023/04/0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