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VIXX挺進高雄!2個月橫跨南北太寵台粉 衝海產餐廳+龍虎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16
VIXX選在勞動節連假期間前往高雄舉辦活動。(圖/ON INN ASIA 提供)
VIXX選在勞動節連假期間前往高雄舉辦活動。(圖/ON INN ASIA 提供)

韓團VIXX先前3月的時候才剛來過台北舉辦活動,沒想到4月29日又到高雄,締造在最短時間連續來台,以及韓國男團首組前進高雄演出的紀錄,3名成員LEO、KEN、HYUK首度南下,對於粉絲們的熱情相當開心又感動,表示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

更多新聞:《廚神當道》帥哥主廚暨主持人驚傳陳屍飯店 享年46歲

 

左起為KEN、LEO、HYUK。(圖/ON INN ASIA 提供)


繼3月5日的台北,VIXX選在4月29日再到高雄,對於之前活動範圍不超過桃園機場以南的3位成員LEO、KEN、HYUK來說,無論做什麼都很新奇,吃了芒果冰、海產餐廳,也去了知名地標龍虎塔以及到駁二特區買伴手禮用的鳳梨酥,雖然依舊沒有達成「去夜市」的目標,但對於不同的景色格外有著新鮮感。

更多新聞:女團辦握手會台灣成員「沒粉絲排隊」 心酸嘆:根本公開處刑
 

VIXX在4月29日1天內舉辦兩場次的活動。(圖/ON INN ASIA 提供)


1天2場的見面會則是親民無極限,後段的下台繞場停留讓讓粉絲直呼「賺到了」,而後台的應援食物也讓他們與工作人員大飽口福,3人沒想到睽違5年的台灣行,竟可以在2個月內橫跨北高,異口同聲對主辦表示「不敢相信!」,也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再度造訪高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VIXX#韓國#男團#演唱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86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