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知識 結果共1,813筆

  • 阿滴轉發Joeman道歉影片遭網轟 本人親自回應了

    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日染毒事件曝光後,拍攝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隨即YouTuber圈的好友紛紛轉發,並留言鼓勵他,其中知識型網紅「阿滴」更力挺發限動支持,沒想到,此舉卻遭炎上,他本人也在昨(9)日出面澄清,直言被曲解本意。
    2023/11/10 09:19
  •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尋求好姻緣,找婚姻仲介媒合異國情緣,也是辦法之一。近期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外貌不揚,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他突然發現「感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也盼遇到合得來的女生,但礙於相關知識有限,只好上網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09 23:55
  • 2023太平洋鄰里聯合會落幕 探討數位人文趨勢

    太平洋鄰里協會聯合會日前落幕,參與協辦的中研院今天表示,協會創立至今30年,扮演推動知識交流的重要角色,今年吸引台日美等多國逾百名學者齊聚,探討數位人文新趨勢。
    2023/11/07 17:36
  • 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由秦嵐、魏大勛合作的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中飾演的角色讓秦嵐頗有感觸,因為本身父母親都有心臟病,所以她對心臟外科還不至於全然陌生,為了將心臟外科醫生角色詮釋到位,她在120天的拍戲期間,每天都像在考試,除了台詞之外,還有很多醫療知識、正確的動作、操作方式等,都需要理解及記憶。
    2023/11/06 17:35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違規成習慣?機車不愛打方向燈 網友:影響到我就是檢舉

    儘管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這件事受到不少爭議,但是也因為檢舉制度使得不少違規者害怕被檢舉,反而不敢肆意的違規。而有位網友認為開車在外線車道上,騎在混合慢車道的機車經常會往外切出,但是切出前並未打方向燈,同時也沒有看後照鏡,甚至轉彎時也都會看到有不少機車騎士根本不打方向燈,因此上網提問,難道是因為車子小所以隨便違規都沒關係?
    2023/11/05 12:38
  • 雜貨店不是「柑仔店」?他曝台語正確寫法 内行揭真實含義

    販售各式零食、生活用品的雜貨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事實上很多人都不知道雜貨店的台語正確寫法,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個雜貨店招牌,不是常見的「柑仔店」,而是竹字頭加一個敢,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網友驚喊「長知識了」。
    2023/11/04 12:35
  • 用一張好奇心車票搭上「科普環島列車」 來一場探索科學之旅吧!

    身穿紫色制服的默克志工們搭上科普環島列車,由台灣默克集團董事長李俊隆博士與台灣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陳委承帶領孩子們動手玩科學,從有趣的科學實驗中,學習專業知識。
    2023/11/03 17:27
  • 高科技在哪?AI靈感大師展覽遭批「史上最雷」 網酸:像X房

    看展的好處在於,可以讓所有參予者都能獲得實際、或是心靈上的滿足,藉此開拓視野,或是累積學術知識。但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去看《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展覽,發現裡面展的跟官網的圖片有完全不一樣,並稱「官網根本是拿在國外的展覽拿來用吧…」,甚至遭其他網友狠批,「好像X房」。
    2023/11/02 05:20
  • 銀樓店「超冷清卻不會倒」?她曝賺翻3秘辛:台灣金子不一樣

    銀樓金飾店在台灣是很常見的店家,甚至會有數家銀樓比鄰營業,形成「銀樓一條街」的現象,不過這些店面平常很少看到顧客出入,卻還是能屹立不搖一開就是數十年,就有網友很好奇銀樓到底如何生存,對此有網紅團購主就揭密銀樓背後的三大賺錢方式,並直言「台灣的金子不一樣」,引起網友們討論。
    2023/11/01 17:44
  • 病患怎顧? 兒科護理師控台大「假訓練、亂調度」

    台大醫院新生兒科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調派人力,支援其他科別病房,甚至要進行「交叉訓練」,實際上是繼續支援,還有兒科護理師要去支援牙科,專業知識無法立刻上手,認為院方這樣做,除了影響護理師,病患權益也可能受影響,台大醫院則表示,一切安排都符合標準,將持續協商溝通。
    2023/10/30 19:59
  • 砸百萬投資!女星宣布轉戰YT新頻道 開拍狂失誤:低落到想哭

    現年40歲的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15年,上個月轉戰新領域,開始經營YT頻道,介紹裝潢和房地產的知識,不過小Call初期因為不熟悉主題,第一次試錄講不好,慘遭團隊喊卡不錄,小Call也坦言很受挫,「有陣子看到房產相關就想吐」。
    2023/10/30 12:34
  • 火龍果紅肉、白肉怎分?「簡單1招」秒辨別 你一定不知道

    火龍果白肉、紅肉怎麼分?一名女子到全聯購買水果,原本打算買紅肉火龍果,怎料買回家一切開,竟然是出現白肉,讓她失望。沒想到,立刻釣出大批內行人,輕鬆1招分辨火龍果紅白肉,瞬間長知識了!
    2023/10/29 15:45
  • 男友買房邀同居!她「遭討水電費」嘆好虧 網揭細節反酸:很公平 

    現在有越來越多情侶會在結婚前先同居,甚至直接提前買好婚房做準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在爸媽的幫助下,以他的名字買了未來的婚房,並希望她能夠入住,但同時得負擔水電、管理等費用,偶爾還要請吃飯,讓她忍不住發問「是不是很虧?」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5:43
  •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2023/10/27 12:27
  • 李克強人生謝幕 經濟思維在世前終難發揮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零時10分在上海去世。李克強是中國結束文革恢復高考的第一批知識份子,地方經歷完整,最後並官拜總理。他的「李克強經濟學」在強人政治下終難發揮,一年前的中共20大在年齡未到頂之下確認「裸退」,今年初交出總理棒子,人生謝幕在一片震驚中。
    2023/10/27 12:09
  • 馬偕醫療團將赴聖文森、斐濟送愛 不只義診還要臨床教學

    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精神,馬偕紀念醫院10月底將派2個醫療團分頭前往聖文森、斐濟,除醫療義診與臨床教學,更實踐「給魚竿」理念,提升當地醫療知識及技能。
    2023/10/25 21:37
  • 醫師薪水超低?他揭「住院醫才6萬」 內行點關鍵:2類月賺百萬

    一說到最賺錢的職業,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從醫,專業醫學知識、各種技術,無法輕易被任何因素取代;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有醫師公開分享,住院醫師最低月薪只有區區6萬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0/24 20:20
  • 必勝客、達美樂「大披薩尺寸有差」!前員工曝內幕:這口味最夯

    說到披薩,腦中浮現的就是2大連鎖品牌「必勝客」與「達美樂」。近日,一名前員工發文透露,其實兩間店披薩的「大小不同」,並表示有一種口味不管是哪間店皆是人氣商品,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2 05:20
  • 秒解鎖便宜機票?網紅驚呼1招「少花上千元」:想去哪都行

    在身邊親朋好友先後出國旅遊的情況下,「便宜機票」似乎就成為了一門極其重要的學問;國外一名TikToker透過影片分享,自己誤打誤撞發現了一個能「購買便宜機票」的方式,吸引大批網友爭相朝聖,感嘆自己花了好久的冤枉錢。不過隨著影片受到的關注越來越高,也有部分旅遊愛好者指出,這樣的做法不僅早行之有年,甚至沒什麼好值得驚訝,並揭露背後原因。
    2023/10/19 08:06
  • 長知識了!她揭Google「1隱藏功能」 超便宜機票GET

    年底將至,不少民衆開始規劃明(2024)年出國旅行,近日有TikTok用戶分享,用Google一項神秘功能,就能買到超便宜機票,影片發布一週就吸引超過450萬點閱。
    2023/10/18 13:17
  • 日薪最高1萬2!「這職業」全台不到40人有證照 報考條件曝光

    你聽過攀樹師這個職業嗎?攀樹師需考取專業證照,熟諳樹木知識,且能徒手攀爬在樹上,日薪高達6,000至12,000元,但因入行門檻高,工作危險性相對高,全台取得攀樹師執照的人不到40人。
    2023/10/17 13:59
  • 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不同的櫻花秘境,介紹櫻花祭的各種玩法。還會深入烏龍麵的故鄉、參訪高空金魚水族館、夜泊溫泉小鎮等等私房景點,創造一場最接地氣的究極秘境之旅。 
    2023/10/14 10:35
  • 批柯文哲政治知識不足「會害死台灣」 蔡正元勸藍:不如分手

    2024總統大在即,「藍白合」備受關注,雙方幕僚預計在14日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進行會議。針對藍白合,前立委蔡正元今(12)日表示,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的「聯合政府」根本只是「拼湊政府」,就像之前柯文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主導的北市府一樣,「是一個運作得亂七八的的市政府」,因此他喊話國民黨,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拆夥,儘早因了解而分手。
    2023/10/1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